• 知识图谱构建工具Protege

    https://protege.stanford.edu/products.php#desktop-protege 官网不容易下载,这里提供一个,方便下载不了的同学。

    0
    3313
    109.64MB
    2018-12-10
    49
  • word2vec-中的数学原理详解.pdf

    word2vec 中的数学原理详解,由于CSDN上的文章作者仅仅贴了图片,不方便读者打印查阅,这里给出了可以直接打印的pdf文档,供读者查阅和收藏。 CSDN上文章链接:http://www.cnblogs.com/peghoty/p/3857839.html 最后,再次感谢这篇文章的作者,使我们小白少走弯路,可以说是目前最好的word2vec入门教材。

    5
    845
    13.56MB
    2018-09-30
    50
  • THE MNIST DATABASE of handwritten digits

    The MNIST database of handwritten digits, available from this page, has a training set of 60,000 examples, and a test set of 10,000 examples. It is a subset of a larger set available from NIST. The digits have been size-normalized and centered in a fixed-size image. It is a good database for people who want to try learning techniques and pattern recognition methods on real-world data while spending minimal efforts on preprocessing and formatting.

    5
    218
    11.06MB
    2017-09-29
    20
  • opencv&&opencv_contrib3.3.0-armeabi

    opencv _contrib 3.3.0 编译好的静态文件。可以供Android arm 平台直接使用。这里是opencv core和contrib 合并的静态文件。

    1
    121
    19.37MB
    2017-09-05
    10
  • xfeatures2d 编译需要的依赖文件

    xfeatures2d 编译需要的依赖文件, 这些文件原则上,cmake配置好以后,可以在本地cache目录中找到,如果没有的话,可以将上面的压缩包下载以后解压,将前缀去掉,并复制到对应的xfeatures2d/src目录下即可解决编译出错问题。

    5
    1052
    1.49MB
    2017-09-05
    50
  • apache-ant-1.10.1

    CMake编译环境搭建Ant工具,压缩包,直接解压后,添加path环境变量即可。如果不明白如何添加环境变量,可以自行百度。

    5
    105
    8.42MB
    2017-09-05
    50
  • JsonCpp解析\u中文乱码_修改源码_完美解决

    jsoncpp解析\u中文解析不出来,修改源码jsoncpp-0.6.0-rc2 完美解决问题。

    5
    3518
    44KB
    2014-03-15
    50
  • 智能电话本管理SPBMA程序

    使用Microsoft VC2010[注1]等开发工具以C或C++为基础,在X86 PC机平台上开发智能电话本管理程序SPBMA(Smart Phone Book Manager Application),该程序需要在PC机平台上模拟出手机电话本(名片夹、通讯录)中的用户界面和功能。

    4
    60
    1.83MB
    2011-06-25
    10
  • 智能电话本管理SPBMA

    基于MFC开发的智能电话本管理程序SPBMA(Smart Phone Book Manager Application)

    0
    53
    3.17MB
    2011-06-25
    10
  • 和我一起做Linux静态库

    在Linux系统中,静态库以一种称为archive的特殊文件格式存放在磁盘中,静态库对于链接十分重要,其重要性对于编译器开发人员无疑显而易见,下面以一个及其简单的程序为例,和大家一起来初始Linux下的静态库。

    0
    69
    144KB
    2011-06-25
    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