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行QC小组计划书 推行QC小组计划书

    质管圈QCC的英文全称是Quality Control Circle,起源并风靡于日本企业,1962年由日本石川馨博士首创。中国大陆称为质量管理小组或QC小组,始于1978。香港、台湾称为质管圈,台湾始于1966年,香港始于1983年。   在日本,因最初推行时重点在于质量控制,故称为“Quality Control Circle”,即质量控制圈;现在虽然QCC活动范围已不单限于质量控制,而且包括诸如工作效率、管理水平、采购质量、技术开发、成本控制、工业安全等问题,但在日本仍沿称QCC。质管圈在日本、韩国、台湾、香港运用得很好,在东南亚被广泛应用,东南亚、欧美各地,较普遍的叫法仍是Quality Circles........

    0
    115
    75KB
    2010-02-25
    9
  • ISO内审流程 ISO内审流程

    1.目的:验证本公司质量体系有关作业程序的有效性,以便即使发现问题,并采取适当的纠正措施,以确保产品质量。 2.适用范围:适用于本公司质量体系有关部门、作业程序用文件记录。

    0
    60
    97KB
    2010-02-25
    10
  • 卓越的现场管理 卓越的现场管理

    作为企业,实行优质管理,创造最大的利润和社会效益是一个永恒的目标。而优质管理具体说来,在以下这些方面有独到之处: Q(quality:品质)、C(cost:成本) D(delivery:交期)、S(service:服务) T(technology:技术)、M(management:管理) Q(quality)品质品质是指产品的性能、价格比的高低,是产品本身所固有的特性,好的品质是赢得顾客信赖的基础,5S能确保生产过程的迅速化,规范化,能十分有效地为好的品质打下坚实的基础。

    0
    37
    124KB
    2010-02-25
    1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