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ml5与css3做的轨迹画笔

    HTML5 CSS3 Canvas LocalStorage,钢笔和喷枪,橡皮擦。

    0
    23
    504KB
    2023-10-16
    0
  • 带Alpha通道的的webm格式视频.webm

    带Alpha通道的的webm格式的视频。

    1
    1412
    237KB
    2021-10-08
    47
  • 3d-force-graph.rar

    A web component to represent a graph data structure in a 3-dimensional space using a force-directed iterative layout. Uses ThreeJS/WebGL for 3D rendering and either d3-force-3d or ngraph for the underlying physics engine.

    0
    876
    940KB
    2020-08-05
    50
  • scaleplate .html

    css标尺。类似ps功能的标尺。有x轴,y轴,可以修改编辑等等的。linear-gradient。position: absolute;

    0
    53
    5KB
    2020-06-10
    9
  • walkingman.fbx

    行走的小人模型,fbx格式。一个模型。是的,小模型。fbx格式的,带动画。可以来玩一玩看看一啊,50个字。

    0
    1293
    956KB
    2019-12-05
    50
  • 世界国家经纬度列表

    世界国家经纬度列表,包含250多个国家、地区、岛屿什么的。

    5
    4816
    21KB
    2019-03-05
    50
  • 机器学习及其相关算法综述_陈凯

    : 自从计算机被发明以来,人们就想知道它能不能学习 。机器学习从本质上是一个多学科的领域。 它吸取了人工智能、概率统计、计算复杂性理论、控制论、信息论、哲学、生理学、神经生物学等学科的成果。文 章主要从统计学习基础的角度对机器学习的发展历程以及一些相关的常用算法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介绍。

    0
    246
    238KB
    2019-01-02
    12
  • 基于WebGL的交互平台设计与实现_汪浩

    介绍了 WebGL技术及其应用框架Three. j s,描述了交互平台基本架构搭建和各个功能模块的设计与实现过 程,并针对 OBJ格式的3维模型提出一个模型加载算法解析模型的顶点、面和法向量等数据,然后把三维模型加载到 网页平台中来,最后本文对平台进行了跨浏览器测试和模型载入速度测试,测试结果表明系统不需修改任何代码就能 直接运行在Firefox、Chrome和 Opera这3大主流浏览器上,并且模型载入速度较快,显示效果流畅。

    0
    405
    513KB
    2019-01-02
    12
  • webgl-reference-card-1_0

    webgl-reference-card-1_0。WebGL ® is a software interface for accessing graphics hardware from within a web browser. Based on OpenGL ES 2.0, WebGL allows a programmer to specify the objects and operations involved in producing high-quality graphical images, specifically color images of 3D objects.

    3
    91
    495KB
    2018-11-02
    10
  • THREE.JS开发指南.pdf

    THREE.JS开发指南。Three.js是一款开源的主流3D绘图JS引擎。

    1
    187
    51.5MB
    2018-08-09
    9
  • 笔耕不辍

    累计4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话题达人

    2≤参与话题个数<4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2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