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逆向工程核心原理

    1.示例文件使用的UPack壳可能会被杀毒软件诊断为病毒,Upack 壳对PE结构整体进行一定修改以达到最大压缩率,所以Upack壳也常用于很多病毒木马使用。因此,大部分杀毒软件也有可能把Upack壳本身诊断为病毒。然而PE文件相关讲解中,UPack之类的优秀示例较少,所以为了详细介绍逆向技术,书中忽略杀毒软件诊断规范。 2.“高级逆向”、”反调试” 技术示例文件可能会被诊断为病毒。示例文件中使用的技术与部分病毒使用的技术类似,因此,反病毒产品启发式引擎(启发式技术=启发式扫描+启发式监控)会检测到特征码,从而把示例文件诊断为病毒。 3.部分示例文件使用反调试SHE,TLS 回调等技术,这些技术可能会被杀毒公司自动化系统诊断为病毒。但请大家放心,示例文件都是正常。 4.简单介绍一下恶意代码基本含义。恶意代码是指未经过用户许可的情况下,在用户计算机或其它终端安装运行收集用户信息、泄漏用户信息等有恶意行为的软件。示例文件中全部都是以学习研究反调为目的而使用到的一些特定技术并无恶意行为。 5.鉴于其他杀毒软件的诊断,各位调试示例样本时最好暂时关闭杀毒软件的"实时监控”功能,调试学习结束后,再开启。 6.Windows7环境下调试时,建议关闭UAC(User Access Control)功能以便调试。

    0
    0
    246KB
    2018-06-28
    2
  • 白话深度学习与Tensorflow

    <白话深度学习与Tensorflow>书中的相关代码,从GIThub上下来的。

    0
    0
    29.72MB
    2018-05-06
    11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