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科学导论——翟中

    《计算机科学导论(第4版)/高等院校计算机教育系列教材》从理论讲解和应用推广的角度出发,严格根据教育部高教司主持评审的《中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教程2002》进行编写,并参照ACM (Association of Computing Machinery,美国计 算机协会)和IEEE(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Ild E1ectronics Engineers,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学会 )计算学科2005教程,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进行了系统化和科学化的阐述,介绍了计算机体系结构与组织、程序设计语言、程序设计基础、算法与复杂性、信息管理、软件工程、操作系统、网络计算、图形学和可视化计算、人机交互、离散结构、数值计算科学、智能系统、社会和职业问题等知识点,以便读者能了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全貌。本书每章后均配有一定量的习题,可以让读者巩固所学内容。《计算机科学导论(第4版)/高等院校计算机教育系列教材》既可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教材,也可作为通信、电子信息、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计算机教材。

    0
    0
    94.07MB
    2018-06-05
    7
  • 计算机文化基础——侯殿有

    努力跟踪计算机技术的发展趋势,详细介绍了Windows 7的使用。网络知识方面,对互联网做必要介绍的同时,对目前最热门的物联网知识也做了深入浅出的叙述。办公自动化方面,对Word 2010、Excel 2010、PowerPoint 2010做详细说明的同时,增加了数据结构、软件工程和数据库基础等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内容,有些章的习题包括了历年等级考试的试题,以满足学生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需要。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教材,也可供从事科研工作的工程技术人员和采用办公自动化的公务人员参考。

    0
    0
    69.89MB
    2018-06-01
    1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