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布线技术与工程实践 习题及参考答案

    综合布线技术与工程实践 习题及参考答案 李伟群 主编的 给需要的朋友.

    0
    424
    178KB
    2013-01-10
    15
  • fw 150r v1 v2 dd 教程加固件

    fw150r v1 v2 dd 教程加固件 和改tp固件工具

    5
    95
    12.55MB
    2012-06-02
    10
  • 无光驱,无软驱,非硬盘使用windows纯网络安装Debian

    无光驱,无软驱,非硬盘使用windows纯网络安装Debian 2007年1月27日。一个美国人公布了一个很“酷”的安装Debian的软件,叫做debian.exe,公布在“再见-微软”网址上([url]http://goodbye-microsoft.com/[/url])。在Windows XP下直接运行这个软件。就可以装一个独立的Debian系统(不是虚拟机),不会破坏原来的Windows XP。在系统启动时,可以选择进入Windows XP或者Debian。 方法很简单,下载debian.exe 直接运行,安装步骤如下: 择语言,选“简体中文": 接受 采用专家模式,这样使安装过程更灵活: 选择安装新系统还是修复旧的系统,我们在此选”安装": 选择安装模式,图形界面还是文本界面,在此选“图形界面”: 选要安装的系统版本,我选“稳定版”: 选要使用的桌面环境,以GNOME为例: 确认自己的键盘类型: 选择网络启动映像,注意,要填对自己来说最快的,我选我们学校本地的: 中间过程不用理会,直到安装完成: 注意看一下系统提示: 是否重启,如果想马上装debian,则可以立即重启,如果不急着装,可以先不重启: 等以后启动电脑时你会看见在Micorsoft Windows XP Professtional 下面有一个选项,选它就开始安装deiban 了。

    4
    187
    333KB
    2011-01-14
    13
  • FtpServer 小型ftp 服务器

    小型ftp服务器 共享文件 家庭共享的选择。 不用安装几百M的FTP服务器,

    5
    74
    34KB
    2010-11-09
    1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