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语音增强WAV噪声库

    WAV噪声库里面有8个WAV文件(8Khz采样,8bit量化),包括高斯白噪声、粉红噪声,汽车噪声,战斗机噪声,工厂噪声等,由noisex-92噪声库.mat文件转化而成,对于研究语音增强和音频降噪需要稳定噪声源的人来说非常有帮助。

    0
    1152
    6.56MB
    2019-04-25
    47
  • 改进型谱减法算法-C语言

    改进型谱减法算法使用C语言编程实现,代码在TCC、VS2017和VC++编译良好,算法兼容性好。内附matlab代码可用matlab软件可视化分析处理前后语音增强和音频降噪结果。

    0
    594
    9.63MB
    2019-04-25
    50
  • 2019应届大学生精美简历100套模板

    本文档为2019应届大学生精美简历100套模板,模板简单清新,适合简历填写小白。

    1
    374
    18.64MB
    2018-09-17
    24
  • 无线网络技术课程设计

    本文档为无线网络技术课程设计报告,本文根据学校呈贡校区目前的有线校园网和校区环境布局的实际情况,综合科研和教学需要,采用实地勘察和计算相综合的方法,比较详细的介绍了呈贡校区无线网络的网络架构设计。另外确定室内、楼宇间、操场等元线覆盖区内的AP最佳定位点,对教学实验楼、办公大楼、教学楼、宿舍、学术活动中心和操场等有线网管区分别进行无线AP接入覆盖。

    4
    921
    1.87MB
    2018-09-04
    43
  • 数字信号处理实验报告(内含matlab源代码)

    本文档为数字信号处理实验报告,本实验使用matlab进行编程仿真。

    0
    3216
    5.67MB
    2018-09-04
    42
  • 通信仿真技术与实践实验报告(matlab与simulink仿真)

    本文档为通信网络仿真技术实验报告,实验利用matlab和simulink进行通信网络的仿真,对通信网络的性能进行有效评估和预测。

    0
    527
    21.39MB
    2018-09-04
    25
  • 网络仿真技术与实践实验报告(内含OPNET仿真源程序)

    本文档为网络仿真技术与实践实验报告,使用OPNET对网络进行仿真,共有七个实验,(实验1)建立简单星形网络 (实验2)标准应用业务配置建模 (实验3)应用业务流建模(实验4)建立探针收集矢量值(实验5)排队模型建模(实验6)排队模型建模 (实验7)ESP专家预测系统建模

    0
    1132
    97.19MB
    2018-09-04
    43
  • 宽带网技术课程大作业设计-智慧社区的网络架构设计

    本文档为宽带网技术课程设计课程期末大作业,本课程设计系统论述智慧社区的概念、设计思想与基本构架设计,介绍了智慧社区网络系统的规划与设计,分析了网络设计过程中的关键技术,采用有线和无线架构网络。综合当代网络技术的发展,重点论述了社区有线网络的逻辑设计的详细步骤和过程。

    0
    122
    5.19MB
    2018-09-04
    10
  • C#图像处理编程+源程序

    本文档为C#图像处理编程,界面设计简洁大方,功能涉及图像基本操作(C)、图像增强(Z)、图像特技显示(T)、数学形态学(L)。灰度、饱和度、透明度调节、高斯、二阶优化、霓虹、负像、浮雕等

    5
    309
    7.38MB
    2018-09-03
    9
  • 昆明理工大学自动控制原理实验指导书(2010教学成果)(PDF)(1)

    本实验指导书是根据昆明理工大学自制ACLS-1控制理论实验箱编写而成。实验指导书修改了原实验指导书与新设备不一致的地方,以便于实验时接线。

    0
    213
    397KB
    2017-12-12
    14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