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es4linux-prefix修改版-添加corefonts解决字体问题

    很全的包,字体我已经打包了,详细请看我的笔记

    3
    178
    309KB
    2011-10-11
    20
  • C语言结构体链表的排序方法汇总

    C语言结构体链表的排序方法汇总 ========================== 功能:选择排序(由小到大) 返回:指向链表表头的指针 ========================== */ /* 选择排序的基本思想就是反复从还未排好序的那些节点中, 选出键值(就是用它排序的字段,我们取学号num为键值)最小的节点, 依次重新组合成一个链表。 我认为写链表这类程序,关键是理解: head存储的是第一个节点的地址,head->next存储的是第二个节点的地址; 任意一个节点p的地址,只能通过它前一个节点的next来求得。

    5
    2906
    10KB
    2010-12-29
    4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