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较好用的C#框架源码

    版本管理 功能管理 角色管理 用户管理 版本管理 1.创建版本,创建本版本下的角色,用户 2.修改版本,如果是加入权限,只加默认角色,如果删除,则删除所有本版本下的角色中含有的模块 3.删除版本,删除版本下的功能,所有角色,所有用户,不能删除默认版本 功能管理 1.添加,修改无关联 2.删除,删除版本下的功能,删除角色的功能 用户管理 1.本版本用户只能看到本版本下的非黙认用户,如果默认版本管理员,可看到本版本的人员,还有其它版本的人员 2.修改,只能选择本版本下的角色,不能修改登陆帐号。其它版本的人员不能修改角色 3.删除 角色 1.只能看到本版本下的非默认的角色 2.添加角色,只能从现有角色中加功能。 3.修改一样。 4.删除,删除角色下的功能,本角色的用户设置为没有角色的人员

    4
    435
    1.24MB
    2012-05-02
    39
  • 多种语言实现的几个遗传算法代码

    有多个遗传算法的代码,包括c# C++ MATLAB

    0
    142
    47KB
    2010-03-26
    0
  • C#完全手册(pdf)(语言 界面 控件 实例)

    介绍了C#语言基础,.net环境应用,界面控件设计,实例开发等。

    0
    23
    1.39MB
    2009-03-30
    1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