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破解winrar文件

    只要将上面的文件放到winRar的安装目录即可完成winRar的破解。

    0
    36
    511B
    2011-12-02
    0
  • Linux设备驱动第三版(中文版).

    最新版的Linux设备驱动第三版(中文版)的中文版,也是目前翻译最好的中文版,整理出来方便感兴趣的朋友学习和下载!

    0
    0
    483KB
    2011-11-30
    0
  • arm-linux-gcc

    这是已经到打包好的文件。 将文件解压后,在/usr/local 下新建arm 将解压的文件放到其中。 之后,通过命令 sudo gedit /etc/bash.bashrc 将路径加到其中。 “export PATH=/usr/local/arm/opt/FriendlyARM/toolschain/4.4.3/bin:$PATH” 接着 通过/etc/bash.bashrc注册环境变量。 在最后一行添加“export PATH=/usr/local/arm/opt/FriendlyARM/toolschain/4.4.3/bin:$PATH”,保存文件 【安装arm-linux-gcc】 准备工具和系统 arm-linux-gcc-4.4.3.tar.gz:http://ishare.iask.sina.com.cn/f/13836544.html?from=like Ubuntu11.04:http://tw.releases.ubuntu.com/releases/.pool/ubuntu-11.04-desktop-i386.iso Ubuntu10.10:http://tw.releases.ubuntu.com/releases/.pool/ubuntu-10.10-desktop-i386.iso 1.建立目录 $ sudo mkdir /usr/local/arm 2.复制文件 文件arm-linux-gcc-4.4.3.tar.gz,放在Desktop 进入Desktop $ cd ~/Desktop 复制 $ sudo cp arm-linux-gcc-4.4.3.tar.gz /usr/local/arm 3.解压文件 进入目录 $ cd /usr/local/arm 解压 $ sudo tar -xzvf arm-linux-gcc-4.4.3.tar.gz 4.添加环境变量 用gedit打开文件bash.bashrc $ sudo gedit /etc/bash.bashrc 在最后一行添加“export PATH=/usr/local/arm/opt/FriendlyARM/toolschain/4.4.3/bin:$PATH”,保存文件 5.注册环境变量 运行/etc/bash.bashrc $ . /etc/bash.bashrc 6.检测是否成功 查看版本号,若有则成功 $ arm-linux-gcc -v

    5
    74
    47.06MB
    2011-11-28
    4
  • ubuntu常用的一些工具2

    这是在ubuntu的版本中编译mpleyer时所用到的部分工具,由于所使用的工具较多,本包中只含有其中的一半,另外一半在例外的附件中。

    0
    103
    19.31MB
    2011-11-27
    9
  • ubuntu常用的一些工具1

    这是在ubuntu的版本中编译mpleyer时所用到的部分工具,由于所使用的工具较多,本包中只含有其中的一半,另外一半在例外的附件中。

    0
    82
    17.75MB
    2011-11-27
    0
  • EasyCAP 1路USB视频采集卡驱动

    这是1路USB视频采集卡驱动,所以只能显示1路视频。

    4
    33
    9.61MB
    2011-11-16
    5
  • Autoit电子书籍教程

    这是从autoit的中文官方网站上下载的。里面有一些介绍如何使用autoit工具的例子。

    3
    136
    1.23MB
    2011-11-16
    12
  •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3 论文 VB

    附件里有《学生信息管理系统》论文, 本是从中国硕士博士论文网上下载, 这个是花钱下的。现在毕业论文已经做完了,放在这里

    0
    85
    3.38MB
    2009-06-10
    0
  • 论文参考资料 VB 论文

    附件里有《学生信息管理系统》论文, 本是从中国硕士博士论文网上下载, 这个是花钱下的。现在毕业论文已经做完了,放在这里供有缘人下载! 论文参考资料 VB 论文

    0
    42
    1.84MB
    2009-06-10
    9
  • 论文参考资料1 VB 论文

    附件里有《学生信息管理系统》论文,论文参考资料 VB 论文 本是从中国硕士博士论文网上下载,这个是花钱下的。现在毕业论文已经做完了,放在这里供有缘人下载!

    0
    45
    5.41MB
    2009-06-10
    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