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件属性修改器

    可以方便修改文件的创建时间、修改时间、访问时间、只读、系统、隐藏属性。这是绿色的全中文免费软件。

    0
    64
    151KB
    2011-10-05
    0
  • 某单位办公楼综合布线系统设计

    某单位办公楼综合布线系统设计 ,2、建筑物结构共5层,每层结构都一样,如平面图所示,两边是房间,中间是走廊。(平面图见附表)02 至17号房每房2个信息点,位置在房间两侧中间,18 和19号房每房4个信息点,房间两侧各两个,平均分布。 3、设计基本要求 为该公司组建公司计算机网络,进行合理的综合布线系统设计。设备间放在一楼的弱电井房。 包括以下方面:1)工程概况2)需求分析3)综合布线系统设计 A.说明网络选用的综合布线系统 B.综合布线系统配置(即设备间和楼层配线间如何设置) C.综合布线6个子系统的设计 (1、合理产品选型 2、 材料预算 3、管槽系统设计)

    5
    1588
    304KB
    2011-10-05
    35
  • 通过NAT对外提供www服务的配置 路由配置

    通过NAT对外提供www服务的配置,包括:组网需求,组网图,配置步骤,配置关键点,代码和命令。内网用户通过路由器的NAT地址池转换来访问Internet,并且向外网用户提供www服务。

    0
    461
    41KB
    2011-10-05
    50
  • DHCP SERVER功能的配置

    DHCP SERVER功能的配置,包括:组网需求,组网图,配置步骤,配置关键点,代码和命令。

    0
    140
    46KB
    2011-10-05
    18
  • 包过滤控制访问列表的功能配置 路由器配置

    包过滤控制访问列表的功能配置,包括:组网需求,组网图,配置步骤,配置关键点,代码和命令。对内网地址访问外网做限制,使其无法访问所有WEB界面

    0
    90
    37KB
    2011-10-05
    9
  • FR帧中继组网中的典型配置

    FR帧中继组网中的典型配置,包括:组网需求,组网图,配置步骤,配置关键点,代码和命令。Router A作为总部和分支Router B和C通过FR互连。

    0
    108
    77KB
    2011-10-05
    10
  • PPP CHAP验证功能配置

    PPP CHAP验证功能配置,包括:组网需求,组网图,配置步骤,配置关键点,代码和命令。两台MSR路由器通过串口线互连,并需要双向CHAP验证后才能通信

    5
    1387
    39KB
    2011-10-05
    32
  • PPP PAP验证功能配置 路由器配置

    PPP PAP验证功能配置,路由器配置,包括:组网需求,组网图,配置步骤,配置关键点,代码和命令。

    0
    681
    38KB
    2011-10-05
    44
  • RIP路由协议的配置

    RIP路由协议的配置,组网需求,组网图,配置步骤,配置关键点,实验分析,及配置代码命令

    0
    131
    50KB
    2011-10-05
    12
  • 静态路由的配置

    静态路由的配置,PC1和PC2通过Router A和Router B用静态路由实现互连互通,组网需求,组网图,配置步骤,及配置命令代码

    4
    148
    45KB
    2011-10-05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