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南理工大学《高级操作系统》实验报告+代码、补丁

    修改system_call(),使内核能够记录每一个系统调用被使用的次数。同时,为了使应用程序能够查询到这些数据,本实验要求实现两个系统调用,一个供应用程序来查询某个特定系统调用被使用的次数,另一个系统调用将系统调用计数清零。编制一个用户态程序调用你所增加的这两个系统调用,统计在一段时间内各系统调用被调用的次数。 编写一个内核模块,在/proc文件系统中增加一个目录hello,并在这个目录中增加一个文件world,文件的内容为hello world。

    0
    451
    4.78MB
    2019-03-03
    12
  • DES算法实现Java

    密码学基础之DES算法的详细过程 体会加密算法的置乱和混沌

    0
    243
    13KB
    2017-05-01
    9
  • 路由分组转发仿真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模拟实现网络中路由器进行分组转发的过程。至少模拟3个路由器,3个路由器两两相通。 程序需要在主机功能中示发送和接收的数据的原始地址和目的地址,在路由器功能中显示接收到的数据的原始地址和目的地址,当前路由表,查找到的路由记录和转发情况。

    4
    167
    22KB
    2017-01-16
    9
  • C/C++ Socket 消息封/解装仿真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按照五层模型仿真消息在两台主机间的通信过程 (1)在发送端模拟数据从高层到低层的封装过程,在接收端模拟数据从低层到高层的解封装过程; (2)按照每层的功能对数据填加报头,并显示每一层得到的封/解装格式; (3)传输层和网络层的封装格式参考TCP/IP的相应各层协议格式; (4)网络层的IP报文需要模拟报文分段和重组的过程; (5)数据链路层帧格式参考局域网的MAC帧格式; (6)物理层显示为0或1比特串。 消息封/解装仿真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4
    104
    12KB
    2017-01-16
    10
  • 数据结构之线性表及其应用

    线性表的两种实现方法array-based list以及singly linked list,实现他们的类型定义 给顺序表和链表的实现分别使用添加成员函数以及对象的应用两种方法实现线性表中元素的逆置(reverse)和单个元素移动到特定位置的操作(move)。 编写一个函数,用于合并两个顺序表。输入的顺序表按照其元素从小到大排序,输出的顺序表要求按照元素从大到小排序。要求算法在线性时间内完成任务。 编写一个函数,用于合并两个单链表。输入的单链表按照其元素从小到大排序,输出的单链表要求按照元素从大到小排序。要求算法在线性时间内完成任务。

    0
    456
    144KB
    2016-10-15
    26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