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消息的通讯系统设计(C++源码)

    基于消息的通讯系统设计 目的与要求: 本设计的目的:是通过设计和调试一个基于消息的通讯系统,来实现进程之间的间接通讯,使学生对进程间的通讯机制、进程间的同步机制有一个深入的理解。 具体要求如下: ⑴设计一个消息传递系统,使两进程以消息为单位进行数据交换; ⑵以间接方式进行这种传递,发送进程把消息发送到中间实体,接收进程从中取得消息; ⑶中间实体应能保留一定数量的消息(如:保留10条消息); ⑷两进程应保证同步与互斥。

    4
    435
    51KB
    2008-11-09
    32
  • 使用直接分析法编制C语言子集的词法分析程序 (Java源码)

    一、题目 使用直接分析法编制C语言子集的词法分析程序 二、目的 通过设计、编制、调试一个具体的词法分析程序,加深对词法分析原理的理解,并掌握在对程序设计语言源程序进行扫描过程中将其分解为各类单词的词法分析方法. 三、要求 1. 根据具体情况,由同学们自己选取C 语言的一个适当大小的子集(可取一类典型单词,也可以尽可能使各种类型的单词都兼顾到);在实习前一定要制出相应的表. 2. 实验时间:2-4学时. 3. 检查内容及时间: A) 完整的实验报告(算法流程必须要有); B) 在机器上调试成功的源程序;

    5
    214
    74KB
    2008-11-09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