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源码_C++Builder XE6_3D模型演示

    一个演示在C++Builder XE6中载入3D模型并驱动的源码。C++Builder XE6下实测通过

    3
    164
    11.31MB
    2014-08-30
    10
  • NeHe OpenGL全套教程(rtf格式,VC、bcb通用).rar

    外国少年(10年前)nehe写的圣经级的OpenGL开发教程的中文翻译版,nehe的这个opengl开发教程经过数次重写,据称后期有多个opengl开发的高手不断提供建议,并将其翻译为多国语言和用于多种开发工具,这个教程完全适用于VC和BCB的开发者,总计48课,有国外高手根据这套教材提供了48个BCB6.0的源码,也已经上传完毕。

    4
    149
    244KB
    2013-09-23
    10
  • nehe的OpenGL教程bcb6源码.rar

    外国少年(10年前)nehe写的圣经级的OpenGL开发教程的bcb6配套源码,nehe的这个opengl开发教程经过数次重写,据称后期有多个opengl开发的高手不断提供建议,并将其翻译为多国语言和用于多种开发工具,这个代码就是其BCB6.0的版本。其书面教材的中文版也已经上传完毕,其原理适用于知道所有编译器开发。

    4
    212
    7.21MB
    2013-09-23
    10
  • C++Builder 6.0下OpenGL编程技术(1~3章).rar

    一个非常不错的C++Builder 6.0下OpenGL编程技术的教程,C++Builder 进行opengl开发的话有极高的参考价值。

    4
    221
    53KB
    2013-09-23
    10
  • C++Builder XE5的2D范例源码_飞舞的旗帜

    C++Builder XE5的Android开发版本有望最晚明年第一季度发布,但众所周知的是,Android使用Java可以开发出酷炫的应用界面,那么未来的C++Builder的表现会如何? 根据伊伯龙的路线图,跨平台界面开发将主要使用FireMonkey技术,这个例子就是基于FireMonkey 2D开发出来的演示源码。 主要就是演示一张图片在窗体中如同风吹动的旗帜。

    4
    132
    2.32MB
    2013-09-12
    10
  • 一个Cocos2D-X的ios游戏源码

    一个老外写的Cocos2D-X的ios游戏源码

    5
    95
    997KB
    2013-07-03
    9
  • bcb6下使用OpenGL的标准模板

    老外写的一个bcb6下初始化OpenGL的模板,可以选择全屏和窗口模式,可响应组合键等

    4
    137
    89KB
    2013-04-01
    19
  • 真实男性3D模型加蒙皮(可导出为MD2文件)

    一个老外用3ds Max 制作的高仿真的男性三维人体模型(与女性的那个对应)加全套蒙皮文件,包括头发、眼睛和皮肤等;特点是人体的各处比例协调,人体的各处细节表现的清晰细腻。在3ds Max中可以导出为MD2文件在游戏开发中作为角色使用,可以用画图编辑皮肤文件,给人物穿上合适的衣服,为Android移动游戏开发必备的资源文件。

    4
    163
    952KB
    2012-03-07
    10
  • CB XE下用GDI+编写的启动封面源码(调用方便)

    CB XE用GDI+开发的方便调用的启动封面程序源码,支持.png.gif.peg.bmp.emf等文件格式,可以从中学习启动封面和结构传递等。 源码中有详细注释。

    3
    89
    186KB
    2011-03-19
    10
  • 一个超级强悍的提示框控件HintShowDll及调用源码

    HintShow.dll,一个免费版的超级提示框dll控件,支持C++Builder 2009编译的程序调用。

    0
    84
    2.01MB
    2009-09-25
    1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黄花

    子板块内专家分月排名榜第二
  • 红花

    子板块内专家分月排名榜第一
  • 蓝花

    子板块内专家分月排名榜第三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