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kura 开源编辑器 2.4.2.1 x64 简体中文增强版

    修正已知Bug,补全DLL链接库。 Grep 正则表达式增加跨行匹配功能。 增加注释提取功能。 绿色便携版,仅包含可执行程序和必要插件。 官方网站:https://sakura-editor.github.io/index.en.html 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sakura-editor/sakura

    0
    3
    6.03MB
    2024-03-20
    5
  • Sakura 开源编辑器 2.4.2.0 简体中文增强版

    最新简体中文版本。运行环境:windows 10以上操作系统。提供中日英三种界面语言切换:通用设置->窗口->界面语言。调整界面颜色、菜单样式及编辑字体等默认选项,可通过通用设置或文件类型设置进行修改。增强GB2312、BIG5和GBK编码识别。增加整行(块)移动功能,快捷键:Alt+上下方向键。增加匹配单词实时高亮显示,开启位置:文件类型设置->颜色->颜色设置,勾选:关键字实时搜索结果。当前为绿色便携版,解压可用,如需使用diff和ctags等工具,请将程序位置添加到系统搜索路径PATH中。 官方网站:https://sakura-editor.github.io/index.en.html,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sakura-editor/sakura

    0
    156
    5.63MB
    2023-07-14
    5
  • Code::Blocks 23.02-r13215 for windows10

    知名开发工具,集成程序编辑、编译和调试。具备语法高亮,多文件文本替换,自动缩进,自动补全,快速跳转等常用编辑功能,支持wxWidget界面设计,包含多种开发插件,是轻便快速的跨平台、多语种集成开发工具。这里是Windows 10 x64最新重构版,解压可用,不含编译器(可自行下载MingW64、TDM-GCC、TCC、MSVC或MSDK等搭配组建开发环境),Code::Blocks官方下载地址:https://www.codeblocks.org/downloads。

    0
    65
    19.56MB
    2023-02-27
    5
  • 泡泡堂单机版地图编辑器源代码

    在蓝星原作的基础上创作的地图编辑器。 主要内容: 配置文件中追加地图名称和类型设置项,兼容原主程序。 支持新建地图、修改地图和删除地图, 支持地图名称指定和地图类型的选择,同一地图只能选择一种类型。 根据不同地图类型在右下角选择地图元素块,地图元素分为地形元素和地表建筑元素。 地图区鼠标左键放置地图元素,右键删除, 支持鼠标拖拽连续放置和删除。 暂未添加角色位置选择, 切换为地表建筑编辑时,可直接进行游戏测试。 开发环境CodeBlocks+msvc2010 for windows10 x64.

    0
    66
    3.04MB
    2023-02-27
    12
  • [DirectX9.0龙书]DX93D游戏程序设计入门中英文版

    DX93D游戏程序设计入门(Introduction.to.3D.Game.Programming.with.DirectX.9.0)中英文非扫描版,包含完整源代码。

    0
    35
    13.28MB
    2022-11-13
    9
  • DirectX 8.0 SDK完整开发包

    网上很难找的DirectX 8.0 SDK完整开发包,官网不再提供下载,主要用于Window 95、Windows XP、Windows 7等早期游戏程序的研究和测试,有需要的可以在此处下载。

    0
    55
    132.81MB
    2022-11-08
    19
  • 微软语音合成助手1.51版

    目前测试可用,本工具使用易语言开发,使用微软免费公开端口,为需要进行少量语音合成的用户提供方便。

    0
    223
    16.23MB
    2022-11-08
    48
  • 适用于windows 10 x64开源软件Code::Blocks r13000 重构版

    开源软件Code::Blocks 是一款跨平台集成开发工具,支持多种编译器,轻量便携,功能强大。这里提供的是svn r13000 64位重构版。运行环境windows 10 x64,解压后可直接运行。 源代码可从https://www.codeblocks.org/downloads/下载。

    0
    42
    19.72MB
    2022-11-08
    9
  • 眼镜女孩标准直立模型.7z

    提供眼镜女孩人体3D模型,包含.fbx、.max、.mb三种文件格式,仅供人物建模布线参考。压缩包内文件列表如下: 12.jpeg 13.jpeg 眼镜女孩标准直立模型.fbx 眼镜女孩标准直立模型.max 眼镜女孩标准直立模型.mb

    0
    98
    2MB
    2020-03-12
    18
  • vchome 图形图像编程技术篇

    VCHome的图形图像编程类技术文档的综合打包文档

    0
    73
    548KB
    2008-02-29
    1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