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计算机找工作工作笔试面试必备(C,C++,数据库,操作系统,数据结构)

    2015计算机找工作工作笔试面试必备(C,C++,数据库,操作系统,数据结构) (合订本),找工作的同学非常有用

    5
    151
    1.69MB
    2015-04-20
    32
  • c++调用matlab函数

    c++调用matlab函数,c++程序有很多种方法调用Matlab中的函数,但是我最喜欢的方法是直接调用Matlab的动态库,这样生成的程序在没有安装Matlab的机子上也可以运行。

    5
    513
    1.58MB
    2015-04-20
    40
  • C语言连接SQL数据库

    C语言连接SQL数据库, 第一步:配置ODBC。在配置ODBC时有用户DSN、系统DSN、和文件DSN三种方法,为了稳妥起见,采用系统DSN。 DSN的名字叫LocalServer,帐号:sa,密码123456 第二步:打开VC,建一个win32 Console Application工程 ………………

    4
    877
    1.72MB
    2015-04-20
    50
  • MSP430寄存器解释

    非常详细的寄存器说明文档。 串口寄存器"UCTL","UTCTL","URCTL"

    0
    58
    117KB
    2015-04-20
    0
  • MSP430课件

    单片微型计算机 单片机的概念 单片机的特点 单片机的应用 MSP430系列单片机 MSP430系列单片机的特点 MSP430系列单片机的发展与应用 MSP430应用选型 MSP430系列单片机命名规则 MSP430系列单片机选项

    0
    59
    5.2MB
    2015-04-20
    10
  • 基于MSP430超声波测距系统的设计与开发(开发文档,源代码,电路图)

    本设计以单片机 MSP430F149 作为控制核心,实现超声波测距。系统由以下部分组成:单片机最小系统模块、超声波测距模块、温度测量模块、LCD 显示模块。超声波测距模块采用超声波传感器,发射管自动发送 40KHZ 的方波,当其检测到障碍物时就会返回信号,利用时间差测出距离。温度测量模块采用温度传感器 DS18B20。最后将所测量的数据在显示器上显示出来。整个系统实现功能为根据温度的不同选择相应的声速来实现距离的测量。

    4
    917
    609KB
    2015-04-20
    50
  • 基于MSP430红外遥控小车的设计与开发(开发文档,源代码,电路图)

    本设计以单片机 MSP430F149 为控制核心,硬件主要包括单片机最小系 统、控制模块、红外发送模块、红外接收模块、电机驱动模块、计程模块及 LCD 显示模块等。 单片机最小模块是系统的核心,本系统由两个最小系统组成。一个处理控制 和红外发送,另一个控制红外接收,电机驱动,计程数据收集和 LCD 显示等。 其中控制模块由方向按键构成, 操作人员通过按键发出方向信息, 并送入单片机。 红外发送模块主要是由单片机产生 40KHz 的方波,驱动红外发射管发送红外信 号。 红外接收模块主要接收发送模块发送的红外信号,将其转化为不同电压值送 入单片机处理。电机驱动模块由单片机输出 PWM 方波,通过驱动芯片驱动电机 的运行和停止。计程模块通过传感器测试车轮转过的距离,送给单片机,单片机 将路程信息送给 LCD 显示。LCD 由单片机控制,显示小车的运行状态和路程信 息。

    0
    508
    2.52MB
    2015-04-20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