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操作系统算法模拟

    采用vs2010,C#语言完成,一共实现了三种模拟,处理器调度算法的模拟,内存分配策略的模拟,磁盘分配算法,解决方案下包含这三个项目,其中disc、mem采用.net 2.0,processor采用.net 4.0.

    0
    66
    224KB
    2013-05-08
    0
  • URLRewriter.dll

    把该文件赋值到项目的bin目录下 URLRewriter.dllURLRewriter.dllURLRewriter.dll

    0
    27
    20KB
    2013-02-01
    3
  • MSDNURLRewriting.msi

    点击安装以后,会生成一个解决方案sln文件,打开解决方案,重新生成解决方案,在当前的文件加下面找到URLRewriter.dll文件,把该文件复制到项目的bin目录下,(添加引用)

    5
    108
    886KB
    2013-02-01
    10
  • mingw-get-inst-20111118.exe

    这是含安装的MinGW,MSYS和其他目录的顶层目录。你会发现基地,推广和贡献进一步细分在MinGW和MSYS的目录包下来的目录。你会发现MinGW的获取和在Installer目录的MinGW - INST。其他目录包含了已经被贡献或维护一次后一段时间,但可能会或不会仍然是有用的文件和包的大杂烩。如果你有一个包,你希望看到的MinGW的分布,并愿意以每从MinGW的维护者方向贡献,那么请询问mingw-users@lists.sourceforge.net列表。您将需要使用mgwport的应用程序包,每包MinGW的规格,您将需要创建XML文件MinGW的获取元数据。

    5
    52
    578KB
    2011-12-11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