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fmpeginstaller.9.0.tar.gz

    ffmpeg安装脚本,此脚本的目的是在Gnu / Linux服务器中构建视频流平台。因为FFmpeg安装配置挺麻烦,本脚本实现了自动化安装。资源官网:http://www.ffmpeginstaller.com/

    0
    44
    15KB
    2019-09-05
    9
  • NMS通用算法_论文《Efficient Non-Maximum Suppression》(中文)

    NMS(non maximum suppression),中文名非极大值抑制,在很多计算机视觉任务中都有广泛应用,如:边缘检测、目标检测等。

    1
    2370
    92KB
    2018-04-09
    21
  • windows安装jupyter

    Jupyter Notebook 的本质是一个 Web 应用程序,便于创建和共享文学化程序文档,支持实时代码,数学方程,可视化和 markdown。 用途包括:数据清理和转换,数值模拟,统计建模,机器学习等等

    0
    0
    539KB
    2018-04-08
    21
  • boa服务器移植教程

    BOA 服务器是一个小巧高效的web服务器,是一个运行于unix或linux下的,支持CGI的、适合于嵌入式系统的单任务的http服务器,源代码开放、性能高。本文档总结了boa服务器的部署流程。

    0
    213
    96KB
    2018-04-08
    14
  • ActiveMQ服务搭建

    message queue,也就是消息队列,也就是处理消息的,也就是处理JMS的,本文介绍了在Linux环境搭建activeMQ的过程。

    0
    140
    335KB
    2018-04-08
    9
  • 【论文】多任务级联卷积网络的面部检测与对齐(中文版)

    本文是 论文《Joint Face Detection and Alignment using Multi-task Cascaded Convolutional Networks》的中文翻译。在本论文中,我们提出了一个深度联级多任务框架,利用他们之间内在联系来提高他们的性能。特别地,我们的框架采用一个由三层精心设计的深度卷积网络组成的级联结构,可以以粗略到精准的方式预测面部和特征点定位。另外,在学习过程中,我们提出一个新的在线难例(hard sample)挖掘策略,可以自动提高性能,而无需手动选择样本。我们的方法通过最先进的技术在FDDB和WIDER FACE基准面部检测挑战,以及AFLW基准面部对齐挑战中取得良好的准确率,并同时保持实时的性能。

    0
    349
    754KB
    2018-04-08
    35
  • Dlib安装教程

    Dlib安装教程,详细介绍了,开源库dlib的安装过程,以及依赖 库的安装。

    5
    5922
    80KB
    2018-01-25
    47
  • FFmpeg 安装教程

    FFmpeg 安装教程,本文档详细接介绍了FFmpeg安装过程。希望可以给新手小伙伴一点参考。

    5
    2629
    18KB
    2018-01-24
    50
  • ubnutu基于vsftp搭建简易FTP服务器

    ubnutu基于vsftp搭建简易FTP服务器.适合初学者学习交流

    0
    92
    230KB
    2016-06-23
    9
  • 字符串封装源代码

    完成了字符串的封装,基本实现了字符串库函数处理的功能。

    0
    129
    9KB
    2016-04-27
    13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受益良多

    发布1个问题且都已采纳了他人的回答
  • 笔耕不辍

    累计5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