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清文字完整版】SQL反模式

    超清文字完整版+书签。 《SQL反模式》是一本广受好评的SQL图书。它介绍了如何避免在SQL的使用和开发中陷入一些常见却经常被忽略的误区。它通过讲述各种具体的案例,以及开发人员和使用人员在面对这些案例时经常采用的错误解决方案,来介绍如何识别、利用这些陷阱,以及面对问题时正确的解决手段。另外,《SQL反模式》还涉及了SQL的各级范式和针对它们的正确理解。 《SQL反模式》适合SQL数据库开发人员与管理人员阅读。

    0
    0
    6.67MB
    2018-04-03
    7
  • MyEclipse 2017 stable 2.0 破解补丁

    MyEclipse 2017 stable 2.0 破解补丁 MyEclipse 2017 stable 2.0 破解补丁

    0
    103
    2.97MB
    2018-02-05
    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