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ROM移植手册

    小米手机,华为手机等手机的ROM烧写手册,适用download源码去编译烧写

    0
    303
    4.31MB
    2018-06-28
    26
  • Android记账本APP

    实现了一个记账本功能的APP,UI比较简陋,涉及数据库,UI控件使用,Activity数据传递,自定义控件

    5
    1993
    14.54MB
    2018-05-22
    40
  • Android屏幕旋转 AsyncTask+Fragment Demo

    https://blog.csdn.net/JiangCaiCao/article/details/80104333 博客的Demo代码

    0
    57
    15.97MB
    2018-05-03
    5
  • android碎片Demo

    此Demo包含Fragment的静态使用、动态使用、Fragment与Activity相互传递数据的两种方式包括接口回调方式,也包括对Fragment生命周期的测试。

    0
    72
    16.11MB
    2018-04-26
    7
  • Android Fragment Demo

    本人学习Fragment时的Demo,简单易懂,很适合刚开始学习Android的童鞋。

    0
    45
    15.97MB
    2018-04-25
    7
  • android activity四中启动模式测试demo

    只是一个测试启动模式的demo,如需要免积分下载,还请私信。

    0
    48
    32.15MB
    2018-04-23
    10
  • android-网络编程 Demo

    这个Demo是使用Http协议访问网络,并在电脑上配置apache服务器,下载json和xml文件并解析,另外添加okhttp3框架的使用。自己在学习android网络开发时编写的demo。demo中的ip地址需要添加自己的ip,demo中的IP被注释掉了,所以下载完后编译不过去,需要修改完MainActivity中的ip后才能正常使用。

    0
    69
    19.21MB
    2018-04-12
    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