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QL8.0驱动 mysql-connector-java-8.0.11版jdbc1驱动

    MySQL8.0驱动 mysql-connector-java-8.0.11版jdbc1驱动,解压即可用,官网可下载,注意连接驱动名为:com.mysql.cj.jdbc.Driver ,在数据库链接后加上:?userSSL=true&serverTimezone=GMT,表示禁用SSL(开发环境下建议禁用)和设置时间标准

    4
    2887
    1.83MB
    2018-06-27
    34
  • Android5.1 ApiDemos.apk

    Android5.1官方预览包中提取的ApiDemos,可以安装后在真机上查看实际效果。安装时请注意Android版本。

    4
    109
    5.05MB
    2015-12-01
    9
  • Android6.0 ApiDemos.apk

    从官方预览包里提取的Android6.0 ApiDemos.apk,方便安装在真机上查看实例的实际效果。

    2
    303
    5.15MB
    2015-12-01
    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