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Web服务开发

    Java.Web服务开发,java学习必看的书籍

    0
    31
    49.71MB
    2016-04-29
    0
  • Java.Server.Faces编程

    《JavaServer Faces核心编程(第3版)》全面透彻地讲解JSF 2.0,指导您驾轻就熟地掌握JSF 2.0的卓越功能,旨在帮助您迅速吸收宝贵的JSF 2.0知识精髓,并得心应手地运用所有JSF 2.0新功能。本书全面介绍基本构件,呈现权威解决方案、提示、技巧和解答,助您在开发项目时高效使用JSF。...

    0
    49
    34.18MB
    2016-04-29
    0
  • J2EE开发使用手册

    J2EE开发使用手册:J2EE为开发企业级的多层应用程序和复杂的企业系统定义了一套API。针对各种各样的企业需求,本书试图通过J2EE解决所有的企业问题。全书共分六大部分30章,分别从企业面临的问题、企业数据的表示、企业通信、常见企业服务、企业Web支持和企业应用程序支持等几个方面阐述企业问题的J2EE解决方案。本书配套光盘中的附录还分别介绍了分布式应用程序开发的一些基本概念,如数据库与SQL、TCP/IP通信、HTPP通信、HTML、面向对象技术等,此外还包括在各种平台下进行J2EE开发所需的工具和实用程序。 本书内容丰富,是一本J2EE的系统性参考书。本书适合于用J2EE开发企业应用系统的中高级人员,也适合作为编程初学者的入门指南。

    0
    91
    73.01MB
    2016-04-29
    10
  • J2EE反模式

    本书首先以模板的形式来介绍某种反模式,描述其症状和后果,并指出其产生的典型原因,然后逐步对代码实现进行转换,从而得到一个更好的设计。对于每一种反模式,作者都提供一些实际的例子和代码,而且至少提供了一种重构方案。读者可以使用这些方案,轻松编者出表现更好、运行更快的J2EE程序。书中涵盖50多种J2EE反模式,其中涉及Java编程的许多热点问题:   误算带宽需求;   JSP会话中有太多数据;   每个servlet中都有公共功能;   消息驱动bean中目标超载;   J2EE服务层次选择不当。

    0
    58
    36.95MB
    2016-04-29
    10
  • Expert One on One J2EE Design and Development

    这本书是Rod Johnson的成名著作,非常经典,从这本书中的代码诞生了springframework

    0
    142
    23.66MB
    2016-04-29
    10
  • Ant权威指南

    如果你在用Java进行开发,而没有使用Ant,那么确定应该拥有这本不算厚的书。Ant是一个可靠的、跨平台的构建工具,它可以充分利用Java环境的优势。Ant本身也是用Java编写的,它可在多个平台(如Unix、Linux以及Windows等等)上工作,因此如果你要转换开发平台,那么学习Ant是值得的,Ant很容易扩展。在你的工程中,目前是否存在某个需求,而所有Ant功能对此都不能予以满足呢?没有问题!你完全可以像James一样,编写自己的Ant任务。没准儿你也能改变这个世界呢!   以上是使用Ant可以完成的一些工作:   ·定义构造块、它们必须产生的结果以及它们之间的依赖关系;   ·自动地由诸如CVS等源代码控制系统获取源代码;   ·不仅可令Ant以适当的顺序编译必要的源文件,而且还可生成部署都所必需的JAR文件,由此完成应用的构造;   ·仅需由一个构造文化(或一组构建文件)即可完成以上所有工作,而构建文件在Ant支持的所有平台上都会有同样的表现。

    0
    52
    10.63MB
    2016-04-29
    9
  • Java易犯错误

    Java易犯错误,写出常见的错误。

    0
    91
    643KB
    2016-04-23
    0
  • 《AJAX实战》AJAX In Action.

    本书是目前Ajax领域最为全面深入的一本著作,其中不仅有对于基础知识的介绍,还有对于Ajax开发中重大的体系架构问题的深入探讨,总结了大量Ajax开发中的设计模式,并讨论了框架、安全性与性能等等。书中提供了几个典型的例子,兼顾各种开发平台,这些例子的代码稍作修改就可以直接应用于项目开发之中,代码源文件可以从图灵网站下载。 本书内容广泛且深入,同时适用于各个层次的Web应用开发人员

    0
    101
    7.54MB
    2016-04-22
    10
  • Java泛型和集合

    Java Generics and Collections 英文版,详细描述java 泛型技术

    0
    935
    2.93MB
    2016-04-22
    49
  • Java 并发编程实战

    《Java并发编程实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Java线程和并发,是一本完美的Java并发参考手册。书中从并发性和线程安全性的基本概念出发,介绍了如何使用类库提供的基本并发构建块,用于避免并发危险、构造线程安全的类及验证线程安全的规则,如何将小的线程安全类组合成更大的线程安全类,如何利用线程来提高并发应用程序的吞吐量,如何识别可并行执行的任务,如何提高单线程子系统的响应性,如何确保并发程序执行预期任务,如何提高并发代码的性能和可伸缩性等内容,最后介绍了一些高级主题,如显式锁、原子变量、非阻塞算法以及如何开发自定义的同步工具类。

    0
    32
    9.3MB
    2016-04-22
    9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