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款html5微信小游戏源码

    100款html5微信小游戏源码

    0
    889
    59.66MB
    2018-08-09
    40
  • Git 2.15.1.2-64 安装包

    Git(读音为/gɪt/。)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可以有效、高速的处理从很小到非常大的项目版本管理。 [1] Git 是 Linus Torvalds 为了帮助管理 Linux 内核开发而开发的一个开放源码的版本控制软件。 网速慢的朋友可以使用在这里下载。

    0
    84
    38.06MB
    2018-04-06
    9
  • Tensorflow+实战Google深度学习框架 扫描版

    《TensorFlow:实战Google深度学习框架》为使用TensorFlow深度学习框架的入门参考书,旨在帮助读者以更快、更有效的方式上手TensorFlow和深度学习。书中省略了深度学习繁琐的数学模型推导,从实际应用问题出发,通过具体的TensorFlow样例程序介绍如何使用深度学习解决这些问题。《TensorFlow:实战Google深度学习框架》包含了深度学习的入门知识和大量实践经验,是走进这个更新、更火的人工智能领域的推荐参考书。

    0
    0
    39.86MB
    2018-04-06
    5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