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DAL点云库官方文档

    该文档是直接从PDAL官网上下载下来的。包括了PDAL库的相关介绍、代码例子等,可以快速的入门pdal库。

    0
    865
    31.94MB
    2020-11-19
    48
  • LASlib(LASTools)读写las文件.txt

    资源中主要使用LASTools(LASlib)对las文件进行读取和写入,亲测可用,欢迎下载测试。LASlib(LASTools)库的配置和编译可以查看博文:https://blog.csdn.net/jacken123456/article/details/105504709

    2
    2130
    2KB
    2020-04-14
    41
  • 通过在Qt中调用cmd命令来执行sql数据库备份

    该例子通过在Qt调用CMD命令来执行数据备份,亲测有效(仅在mysql中测试过)。https://blog.csdn.net/jacken123456/article/details/87971401

    0
    1198
    712KB
    2019-02-27
    50
  • C++实现贝叶斯分类器(包含测试数据)

    代码用VS2010实现,有测试数据男性:MALE.txt;女性:FEMALE.txt;待测试数据:test2.txt;结果保存在result.txt中。 将人的身高(height)和体重(weight)作为分类特征,分为两组类别,男性(male)和女性(female)。现有一组男性的身高和体重的数据和女性的身高体重数据作为训练数据集训练出一个贝叶斯分类器。男性的数据保存在MALE.TXT,每行两个数x1,x2分别表示身高和体重。女性的数据类似。假设二者相关。

    0
    437
    2.84MB
    2018-08-03
    40
  • 人脸检测与跟踪

    Matlab编写的实时检测单人脸和多人脸,压缩包内有GUI界面和检测用的视频。

    0
    86
    16.11MB
    2018-05-27
    15
  • DirectShow实现视频的实时显示并抓图,可以设置视频参数

    使用VS2013创建的工程,使用前需要安装并配置DirectShow环境。DirectShow实现视频的实时显示并抓图保存到本地。可以设置图像参数和视频格式。

    5
    1398
    66.86MB
    2018-05-26
    48
  • modbus协议中文版

    MODBUS协议支持传统的RS-232、RS-422、RS-485和以太网设备。许多工业设备,包括PLC,DCS,智能仪表等都在使用Modbus协议作为他们之间的通讯标准。 Modbus 协议是应用于电子控制器上的一种通用语言。通过此协议,控制器相互之间、控制器经由网络(例如以太网)和其它设备之间可以通信。Modbus 协议定义了一个控制器能认识使用的消息结构,而不管它们是经过何种网络进行通信的。它描述了一控制器请求访问其它设备的过程,如何回应来自其它设备的请求,以及怎样侦测错误并记录。它制定了消息域格局和内容的公共格式。

    0
    108
    1.34MB
    2018-05-23
    10
  • C#char图表-从SQLite中读取数据显示在dataGridView报表中并用char图表饼状图,柱状图,折线图等显示出来

    压缩包内的源码是用VS2010写的,创建的是C# winform工程。从SQLite中读取数据显示在界面的dataGridView控件报表中并在右边用char图表绘制饼状图,柱状图,折线图等。

    4
    1754
    1.52MB
    2018-05-23
    47
  • 水果识别以及成熟度的判定

    包含两个Matlab的GUI程序,分别用来判定水果的类型以及水果的成熟度判定

    5
    2152
    123KB
    2018-05-13
    44
  • CommLib 一个封装完美的串口库,异步IO驱动

    C++,串口通信,DLL,异步IO,可以自动识别需要串口号(不用手动点击打开串口),用于设备的自动识别中。

    4
    957
    17.02MB
    2018-05-11
    39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王者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