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Query读取json数据

    jQuery去读取json的数据非常非常方面而且大大提高了用户界面的可读性,提高了读取的效率,比读xml文件更加方面

    4
    897
    82KB
    2010-08-17
    33
  • js在文本框中点击出时间

    一个非常实用的日期文本框,当点击文本框后面的图片时会显示出日期供选择,类似与Ajax的日期控件。

    5
    147
    22KB
    2010-08-17
    11
  • 点击一个超链接弹出一个对话框

    在页面中一个超级链接可以弹出一个对话框可以在对话框中进行操作。比如修改密码等

    5
    2392
    705KB
    2010-08-17
    50
  • 一个服务器有不同的语言去调用

    使用tomcat,MyEclipse,sql组合做一个服务器,即使用XFire进行web服务的开发,XFire是一个免费的开源SOAP框架,它不仅可以方便的实现web服务的环境,并且可以提供许多web服务规范中的高级特征.而webservice的最大优点就是平台无关性,即当有一个服务器的时候只要给客户端提供接口和实体类不管什么软件和语言都可以调用这个服务,就像天气预报的那个服务一样.

    0
    74
    26KB
    2010-05-17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