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G二次开发GRIP源码(求中点)

    利用选择的两个点生成中点 利用选择的两个点生成中点 利用选择的两个点生成中点

    0
    224
    415B
    2009-10-03
    12
  • UG二次开发GRIP源码

    UG/Open GRIP 是UG软件包中的一个 重要模块,是EDS公司提供的用作UG二次开发 的软件工具。GRIP语言具备完整的语法规则、 程序结构、内部函数,GRIP程序必须经过编 译、连接,生成可执行文件之后才能运行。 利用GRIP程序能够实现与Unigraphics的各 种交互操作,例如几何体的创建、文件的管理、 系统参数的操制、UG数据库的存取等。与其他 二次开发语言相比,GRIP具备简单、易学、交 互性能强的特点。GRIP语言是面向工程师的 语言,它不一定要具备专业的编程知识,但必 须具备一定程度的三维建模基础。通过GRIP 编程,用户将专业知识与Unigraphics系统融 合,就能更好地发挥软件的功能。

    4
    1599
    5.09MB
    2009-08-31
    49
  • 自动读取用户登陆名称

    VB学习源码,可以自动读取用户登陆名称。

    0
    63
    2KB
    2009-08-31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