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建模(电梯调度)

    这个是去年做的java建模程序,压缩包中不仅含有现成的代码,还有一份设计文档供大家了解建模程序。由于使用BLUEJ开发的,使用前需要安装此软件,运行simulation即可。如有问题,可以给我留言。

    4
    159
    1.88MB
    2013-03-25
    10
  • 计算机英语答案(第三版)刘艺王春生

    计算机英语(第三版)的完整答案 编者为刘艺、王春生

    0
    192
    370KB
    2013-03-09
    31
  • OPERATING SYSTEMS: INTERNALS AND DESIGN PRINCIPLES 第六版

    SYSTEMS: INTERNALS AND DESIGN PRINCIPLES 第六版 操作系统精髓和设计规则英文原版答案 下了绝对不后悔

    5
    62
    2.36MB
    2013-03-09
    9
  • HTML教程的完整版

    HTML的学习资料,适合初学者使用 本书共分十章,详细讲述了html的基本语法,易于上手

    0
    32
    513KB
    2013-03-02
    4
  • 微机接口设计protues

    使用8255芯片设计的病房紧急呼叫器和计时器,D/A转换器的应用

    0
    83
    1019KB
    2013-01-12
    9
  • 命令解释程序

    C 语言编写一个微型命令解释程序,接受并解释以下命令 1 dir //列当前目录 2 cop 文件1 文件2 //拷贝文件 3 era 文件名//删除文件 4 dis 字符串//显示字符串 5 end //结束,退出(2)要求: 1 命令应该由空格隔开; 2 进行命令合法性检查,若不合法,显示出错信息,等待重新输入; 3 调用shell 命令来完成各项功能。

    5
    1088
    979B
    2012-10-22
    32
  • 年历代码(输入年份,打印该年的年历,非GUI)

    输入任一个年份,打印出这一年的年历,适合初学者使用,一些方法有自己的特点,与以往的年历有所不同。(非GUI)

    3
    206
    1KB
    2012-06-02
    18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