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编译apk文件(android)

    该工具可以将apk文件反编译成java源代码。 使用方法: 1.提取apk中的class.dex文件: 比如有apk文件:qq.apk,将其改名为qq.zip,然后解压,可以看到classes.dex。 2.解压"apk反编译工具.zip": 解压后,将classes.dex拷贝到该目录下,在命令行进入该目录,执行:dex2jar.bat classes.dex,回车,可看到在该目录下生成了classes_dex2jar.jar文件。 3.解压jd-gui-0.3.3.windows.zip,打开此工具,然后选中上一步生成的classes_dex2jar.jar文件,即可看到源代码。

    4
    110
    1.21MB
    2011-11-16
    9
  • exe4j详细教程(包含InnoSetup)

    exe4j的使用教程,并且里面包含了InnoSetup的使用说明。该教程对于想把java写的程序打包成exe并且可安装程序的同学来讲非常有用。

    0
    79
    3.24MB
    2011-04-03
    4
  • des加密小软件(j2se)

    该软件是本人学习java两三个月左右后,进行毕业设计时所写。主要功能是实现DES加密算法并利用其对文件进行加密和解密。此软件可以用于日常隐私管理。需要源码者可以与我联系,软件中有联系方式。

    3
    64
    113KB
    2011-04-03
    1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