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ARM指令集及汇编

    常用ARM指令集及汇编 ARM7TDMI(-S)指令集及汇编 Thumb指令集

    0
    45
    1.49MB
    2009-03-30
    5
  • 嵌入式Linux设计与应用

    嵌入式Linux技术是近年来发展最为迅猛、最受人们关注的一门新兴技术。本书分为四篇。第一篇是基础知识,包括第1章到第3章,简要介绍了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的基本原理和编程技巧。第二篇是开发入门,包括4、5两章,介绍了所采用的开发平台、开发模式和调试方法。第三篇是应用与提高,包括第6章到第8章,介绍了基于uClinux开发平台进行嵌入式Linux开发的网络通信、添加小键盘和LCD的显示、时钟机制、时程控制与多任务等。第四篇是专题讨论,包括第9章到第13章,以专题的方式讨论了实时Linux、嵌入式Linux的图形用户界面、uClinux的移植、嵌入式Linux的存储器、在设计中使用Java等。在附录中包括了通用公共产权说明(GPL)、GDB调试器串行通信协议和嵌入式Linux的重要网上资源。本书是根据编者实践经验而精心编制的一本关于嵌入式Linux的入门、应用开发及提高的参考书,无论是刚入门的新手,还是有丰富编程实践经验的开发人员,都会从本书中得到启示。对于从事嵌入式系统开发与应用的科研人员、高校相关专业师生,本书也是一本具有较高实用价值的自学参考书。

    0
    62
    9MB
    2008-09-18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