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f全套,用于搭建robotframework环境.zip

    robotframework-ride-1.3.zip+wxPython2.8-win64-unicode-2.8.12.1-py27.exe

    0
    196
    13.55MB
    2019-10-01
    10
  • sass相关依赖包,方便不便于下载sass的同学

    sass相关依赖包,下载之后,直接放在node_modules中即可使用,主要为了解决sass依赖包下载失败的问题

    0
    450
    1023KB
    2019-05-04
    49
  • vue权威指南

    《Vue.js权威指南》作者张耀春,黄轶,王静,苏伟,王瑾,殷献勇,由电子工业出版社于2016年9月出版。

    0
    0
    140.04MB
    2019-04-15
    12
  • 深度学习-AI圣经

    《深度学习》是深度学习领域唯一的综合性图书,全称也叫做深度学习 AI圣经(Deep Learning),由三位全球知名专家IanGoodfellow、YoshuaBengio、AaronCourville编著,全书囊括了数学及相关概念的背景知识,包括线性代数、概率论、信息论、数值优化以及机器学习中的相关内容。同时,它还介绍了工业界中实践者用到的深度学习技术,包括深度前馈网络、正则化、优化算法、卷积网络、序列建模和实践方法等,并且调研了诸如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计算机视觉、在线推荐系统、生物信息学以及视频游戏方面的应用。最后,深度学习全书还提供了一些研究方向,涵盖的理论主题包括线性因子模型、自编码器、表示学习、结构化概率模型、蒙特卡罗方法、配分函数、近似推断以及深度生成模型,适用于相关专业的大学生或研究生使用。

    0
    0
    41.16MB
    2019-04-01
    5
  • 小巧强大的下载软件 uGet 2.0.9 正式版

    描述: uGet是一个小巧强大的跨平台下载工具,支持断点续传和多线程下载,并且内置了aria2,支持下载BT种子文件和磁力链,界面简洁实用。uGet是一款开源软件,原生无广告、无会员、无恶意限速。 uGet使用很少的资源,并且拥有非常强大的功能,包括队列、暂停/恢复、多连接(使用自适应分段管理)、多协议、分类、剪切板监控、批量下载、限制下载/上传速度等。 使用方法: 1、将所有文件解压到 C:\Program Files\uGet 目录 2、双击 uget-path.reg 导入注册表 3、双击 bin\uget.exe 运行主程序 4、编辑-设置-插件-插件匹配顺序:aria2+curl

    0
    229
    13.93MB
    2017-09-29
    7
  • wifi信号强度检测工具

    用此软件进行信号测试,准确定位无线AP和无线路由器的放置位置,中文版、带注册码!一看就知道怎么样使用,的确很方便,和大家分享一下!

    0
    478
    1.16MB
    2017-06-06
    1
  • Android中文API合集

    Android官方API中文、中文版帮助文档 android.widget 类 CheckBox java.lang.Object 继承者 android.view.View 继承者 android.widget.TextView 继承者 android.widget.Button 继承者 android.widget.CompoundButton 继承者 android.widget.CheckBox 所有已实现的接口: Drawable.Callback, KeyEvent.Callback, ViewTreeObserver.OnPreDrawListener, Checkable

    2
    28
    1.35MB
    2017-04-17
    2
  • junit-4.8.2.jar

    JUnit是由 Erich Gamma 和 Kent Beck 编写的一个回归测试框架(regression testing framework)。Junit测试是程序员测试,即所谓白盒测试,因为程序员知道被测试的软件如何(How)完成功能和完成什么样(What)的功能。Junit是一套框架,继承TestCase类,就可以用Junit进行自动测试了。

    0
    29
    232KB
    2017-03-09
    1
  • mysql-connector-java-5.0.8-bin.jar

    NMySQL驱动

    0
    26
    528KB
    2017-03-09
    1
  • Tomcat7.0服务器

    亲测可用的Tomcat7.0.65服务器安装版,内有环境变量配置说明和常见错误的解决方法。

    0
    55
    9.45MB
    2017-03-02
    2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