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OP笔记大全

    1.深入.NET框架 .NET Framework 框架包括两个组件 CLR : Common Language Runtime 公共语言运行时 1.CTS Common Type System 通用类型系统 2.CLS Common Language Specification 公共语言规范 FCL : Framework Class Libary 框架类库

    0
    97
    6KB
    2011-11-18
    10
  • 教你两招巧妙隐藏需保密文件

    硬盘中总有一些文件并不想随意让其他人查看,使用一些专业的加密类工具软件当然可以实现隐藏文件的效果,但这必须要安装上第三方加密工具,好像有点小题大做。其实,利用好WinXP系统自身的功能,我们就能赤手空拳隐藏文件。

    0
    106
    2KB
    2011-11-18
    9
  • 局域网内隐藏计算机又能上网的设置

    在局域网中联网的计算机,开机后就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了,既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计算机,又能连上因特网,能否实现呢?

    0
    111
    916B
    2011-11-18
    9
  • 远程桌面控制台+For+XP+V1.0

    通过远程桌面控制台+For+XP+V1.0可以轻松在局域网内来去自如!!!

    0
    34
    640KB
    2011-11-18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