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COMViewer-rar

    可查看医学DICOM文件。并可进窗宽、窗位调整,长度测量等。并可以位图方式进而转换输出。本软件ActiveX控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4
    186
    539KB
    2009-05-17
    10
  • ezdicom控件,支持vb vc 医学DICOM文件

    一个很好地图像显示程序,可以读取各种格式的图像,如DICOM,PNG,JPEG,BMP以及raw格式的图像-a good program for display map,could load different kinds formal of graphics ,such as:dicom,png,jpeg,bmp and raw [ezdicom_24.rar] - 可查看医学DICOM文件。并可进窗宽、窗位调整,长度测量等。并可以位图方式进而转换输出

    5
    207
    1.6MB
    2009-05-17
    14
  • 【加密解密 技术内幕】-rar

    由看雪论坛打造的《软件加密技术内幕》一书,历时两年,继承《加密与解密》(第二版),内容并不重复,侧重软件加密技术实现。 本书讲解如何编写PE分析工具、首度公开如何编写加壳工具、各种加密技巧的实现、以及VB的逆向工程等。

    0
    75
    1.33MB
    2009-05-17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