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cnn-tflearn-flower

    基于 tflearn 实现 rcnn,做 flower 数据集的目标检测。

    1
    269
    83KB
    2017-11-29
    9
  • 下载并解压MNIST的python脚本

    写个python脚本下载并解压MNIST。

    0
    726
    2KB
    2017-06-11
    50
  • 计算机操作系统实验代码(6个实验)

    计算机操作系统实验代码,包括先来先服务FCFS和短作业优先SJF进程调度算法、时间片轮转RR进程调度算法、预防进程死锁的银行家算法、动态分区分配算法、虚拟内存页面置换算法、磁盘调度算法

    5
    11105
    17KB
    2017-06-09
    48
  • Tensorflow_MNIST_GPU

    电脑的显存只有2G,原始的GPU版的MNIST代码中,测试样本没有进行batch处理,而是将10000个测试样本直接存入显存(因为此处用的GPU运行程序),所以导致显存不够用而报错。此处提供一个batch处理的MNIST代码,可帮助读者进行测试。

    5
    336
    3KB
    2017-05-24
    35
  • Springer 的 llncs 类

    Springer 的 LLNCS 类,具体详见:http://www.latex-project.org/

    0
    39
    233KB
    2017-05-07
    1
  • Springer 的 llncs 类

    Springer 的 LLNCS 类:包括 1、history.txt 宏包的版本历史信息 2、llncs.cls 模板类文件 3、llncs.dem 一个编码的样例文件 4、llncs.doc 文档的指南,本文的源代码等等 5、llncsdoc.pdf 模板的使用指南PDF版本 6、llncsdoc.sty class modifications to help for the instructions 7、llncs.ind 作者索引文件(模拟的) 8、subjidx.ind 来自于Springer书宏包的主题索引演示样例 9、llncs.dvi 生成的DVI样例 10、sprmindx.sty 索引生成的补充宏包

    0
    233
    233KB
    2017-05-07
    14
  • 制定计算公式并显示:Django + js + highcharts

    本文的贡献如下: 1、实现了直线方程式、多项式方程式以及由这两种方程式组合的分段函数,使得用户可以根据需求,制定相关的公式。 2、通过js和bootstrap实现了较好的用户交互界面,用户可添加任意数量的直线方程式或者多项式方程式,同时还可以删除由于误操作添加的方程式。 3、实现了分段函数的显示:直线方程式 + 曲线方程式。

    0
    174
    363KB
    2017-05-05
    10
  • libsvm-3.22_包含数据集(heart_scale.mat)

    libsvm-3.22_包含数据集(heart_scale.mat) 参考教程:http://blog.csdn.net/houchaoqun_xmu/article/details/69641641

    5
    375
    823KB
    2017-04-08
    50
  • TSP数据最优解

    TSP:组合城市的最优解

    5
    174
    1.93MB
    2017-02-13
    0
  • 【Latex】制作演示文档或者课程报告 - 制作课程报告(三)

    资源包含Latex完整程序以及生成的相关文档(PDF等)

    0
    150
    1.35MB
    2017-01-21
    9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