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ogle Chrome中的高性能网络

    内容是"The Performance of Open Source Applications" (POSA)的草稿, 也是The Architecture of Open Source Applications的后继者. POSA囊括了一批针对性能的优化和设计,以及开发过程中的性能管理等内容的论文

    4
    188
    1.38MB
    2013-09-03
    10
  • High Performance Browser Networking

    Ilya Grigorik写的强文。 What every web developer should know about networking and web performance

    5
    346
    6.37MB
    2013-08-13
    9
  • WebKit中两个小设计(以小见大)

    通过介结WebKit中使用的两个小的技术点,来展示一些设计概念。

    3
    126
    3.4MB
    2013-07-26
    14
  • Java虚拟机即时编译器的一种实现原理

    讲述了JIT中的Trampoline的实现,对于了解JIT很有帮助.

    0
    315
    242KB
    2013-06-09
    31
  • 面向 HTML5 的图形加速和面向移动设备的 JAVASCRIPT 引擎 JIT 优化

    本文将首先介绍 HTML5 带来的性能挑战。由于渲染引擎和 JavaScript 引擎 是 Web 运行时两个重要的基本构造模块,本文随后将讨论图形加速技术和 即时 (JIT) 优化技术应用于英特尔® 凌动TM [2] 处理器平台的解决方案,以显 著提升这两大组件的性能。文中评估了我们的解决方案对典型 HTML5 和 JavaScript 基准测试的影响,同时展望了未来工作的走向。

    5
    114
    1.83MB
    2013-06-09
    9
  • 主动自我优化的编译器

    ADAPTIVE OPTIMIZATION FOR SELF - RECONCILING HIGH PERFORMANCE WITH EXPLORATORY PROGRAMMING 关于编译器优化的好文章,包括Inline Cache, Type feedback, Adaptive Recompilation, Performance Evaluation, Self Improving compiler...

    5
    91
    1.02MB
    2013-06-09
    9
  • LLDB查看数据类型的示例脚本

    不知道大家都没有遇到过在gdb和lldb里输出一个类时困扰,常常要一个个属性展开下去,或者调用提供函数来检查。我分享一个使用LLDB脚本来简化变量输出的方法。

    0
    192
    3KB
    2013-01-14
    13
  • 软件维护计划示例

    软件维护计划的例子. 涉及范围、成本、风险等内容。

    5
    984
    159KB
    2013-01-07
    33
  • McCabe的复杂度论文

    McCabe关于软件复杂度的论文,全面而细节。反观现在许多关于McCabe复杂度的介绍却没能这么详细透彻。

    5
    207
    1.68MB
    2013-01-07
    0
  • LLDB的Python扩展脚本

    在LLDB下可以使用Python编写脚本扩展指令。 可以参考http://blog.csdn.net/horkychen

    4
    212
    3KB
    2012-12-20
    10
  • 笔耕不辍

    累计5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