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BM黑鼠标指针文件

    解压运行install.inf, 之后到指针选项里选ibm-black! 很漂亮的鼠标指针!

    5
    165
    12KB
    2010-04-08
    31
  • thinkpad win7 主题包

    thinkpad 主题包,适用win7系统,解压运行即可,之后到个性化里使用主题即可。 注:安装程序会释放文件到指定文件夹(运行时提示指定文件夹),安装完成后此文件夹可以删除!

    4
    362
    5.19MB
    2010-04-08
    17
  • 混合索引文件系统(操作系统实验)

    操作系统实验,使用vc,实现混合索引文件系统! 支持创建文件目录,查找文件和目录,显示目录内容!显示文件和目录所在盘块! 操作系统实验,使用vc,实现混合索引文件系统! 支持创建文件目录,查找文件和目录,显示目录内容!显示文件和目录所在盘块! 操作系统实验,使用vc,实现混合索引文件系统! 支持创建文件目录,查找文件和目录,显示目录内容!显示文件和目录所在盘块!

    3
    1084
    11KB
    2009-06-08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