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 (AES)

    aes算法的具体实现,有加解密过程伪码,图例等。

    0
    22
    273KB
    2012-07-26
    10
  • Verificatiom Methodology Manual for System Verilog

    synopsys推出的基于system verilog的验证方法学,可看做rvm的sv版本。

    0
    72
    3.13MB
    2012-07-26
    12
  • PCI Local Bus Specification Revision 3.0

    PCI总线的地址总线与数据总线是分时复用的,支持即插即用 (plug and play)、中断共享等功能。分时复用的好处是一方面可以节省接插件的引脚数,另一方面便于实现突发数据传输。

    4
    53
    3.39MB
    2012-07-26
    11
  • OVM cookbook

    更详细地介绍了ovm的具体使用,里面有一些例子可作参考。

    5
    136
    1.68MB
    2012-07-26
    9
  • OVM Class Reference

    ovm内建函数、宏的说明,便于查找原型。

    5
    61
    1.61MB
    2012-07-26
    0
  • OVM User Guide

    介绍了OVM的基本概念,用法,环境结构等

    5
    81
    899KB
    2012-07-26
    10
  • Advanced Configuration and Power

    ACPI表示高级配置和电源管理接口(Advanced Configuration and Power Management Interface)。ACPI定义了Windows OS、BIOS和系统硬件之间的新型工作接口。这些新接口包括允许Windows控制电源管理和设备配置的机制。

    0
    22
    7.5MB
    2012-07-26
    0
  • EMBEDDED MULTI-MEDIA CARD (e•MMC), ELECTRICAL STANDARD (4.5 Device)

    MMC协会所订立的内嵌式存储器标准规格,主要是针对手机产品为主。

    4
    98
    3.76MB
    2012-07-26
    25
  • Part A2 SD Host Controller Standard Specification Ver3

    配合SD Physical Layer Specification Version 3.00所做的host controller specification,包括了3.0版本所有新加功能。

    5
    457
    742KB
    2012-07-26
    31
  • SD Specifications Part1 Physical Layer Specification Version 3.00

    SD最新版本,支持更大容量和更快速度,新增DDR模式,电压转换,tuning等

    5
    442
    1.9MB
    2012-07-26
    4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