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过 Rancher webhook 实现服务自动升级

    上期我们讲述了如何通过Rancher webhook微服务实现Service/Host的弹性伸缩.这期我们再来讲一下通过Rancher webhook对接三方的CI系统,如何实现微服务服务镜像的自动构建与升级。 PS: CI即持续集成,包括但不限于自动编译、发布和测试、自动构建,我们这里说的CI系统仅限于自动构建这一步。 上期已经对webhook做了介绍,这里不再讲解,整个升级流程如下图所示:

    5
    967
    2.94MB
    2017-11-12
    50
  • 青云部署rancher

    青云AppCenter部署Rancher 青云是一个提供按需分配、弹性可伸缩的计算能力的公有云服务。通过使用青云, 您不必再为了软件开发、测试、以及应用/服务上线运行而购买物理设备了, 也不必投入人力物力进行设备维护。 您可以直接在青云中迅速得到任意您需要的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方方面面的能力, 并可以随时调整它们的规模。 青云执行按用量收费原则,即,您只需要为您使用了的资源付费。 而且,青云是按秒计费的,青云中的任何资源都是可以随时调整尺寸/规模的, 这最大程度地降低了您的费用、并为弹性计算提供了计费基础。

    0
    299
    4.52MB
    2017-11-12
    17
  • 服务器故障诊断及排

    服务器故障诊断及排

    0
    50
    1.33MB
    2013-06-24
    0
  • edt 微软部署工具

    Microsoft 开发了快速部署工具 (EDT) 来帮助我们的经销商和系统组装商合作伙伴快速、轻松和正确地在 PC 中部署 Windows 7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产品。获得自定义和部署 Windows 8 的 Windows Server 2012 的帮助,请使用 Windows 评估和部署工具包 (Windows ADK)。

    0
    140
    1.37MB
    2013-06-24
    9
  • 华为WLAN Planner&Tester V100R001C00SPC100 License申请模板 01.docx )

    WLAN Planner&Tester V100R001C00SPC100 License申请模板 01.docx )

    5
    660
    61KB
    2013-04-13
    45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