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特搭扩展js文件样式

    百特搭扩展

    0
    15
    3KB
    2023-11-06
    0
  • Icommunity_v1.16_c16.apk

    家+智慧小区是一个集物业服务、社区商业等与社区用户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综合性智慧社区平台。社区业主可在平台上体验社区物业服务、房屋租赁、手机开门、维修报障、物业缴费等专属福利。

    0
    125
    33.84MB
    2020-05-21
    10
  • Unity3D 游戏开发

    《Unity3D游戏开发》通过实例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Unity 进行游戏开发,书中先简要介绍了Unity 环境搭建、编辑器和GUI 游戏界面相关的知识,接着介绍了如何使用C# 和JavaScript 构建游戏脚本,添加树、草、石头等模型以及键盘事件、鼠标事件和3D 模型动画相关的内容,然后介绍了持久化数据、音频与视频播放等内容,最后以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为原型,向读者详细介绍游戏制作的整个过程。 《Unity3D游戏开发》适合具备一些JavaScript 与C# 语言基础,并且想快速入门Unity 3D 游戏开发的人员阅读。本书由宣雨松编著。

    0
    32
    28.08MB
    2017-09-06
    0
  • Unity3D从入门到精通

    Unity3D 从入门到精通中文教程。Unity3D学习的必备书籍。手机游戏,与网页3D开发的利器!从入门到精通,手把手教会你如何使用。

    0
    42
    11.85MB
    2017-09-06
    10
  • arcgis10.3各版本下载地址

    arcgis10.3各版本下载地址,包含desktop,server,engine等

    5
    544
    48B
    2015-04-13
    31
  • page_down page_up 输入法 ppc_wm程序

    一个ppc,wm系统下的输入法,只有四个按钮,对应键盘上的page down, page up, end, home这四个键。比较适合在wm手机上阅读文章。 在电脑上阅读文章时,经常会用到page down, page up来进行上下翻页,而大部分wm手机的输入法没有这个功能,对于阅读文章都要拖动滚动条上下滚动,不是很方便。当阅读文章时,切换到此输入法,要输入文字时则需要切换到其他的输入法。

    0
    76
    57KB
    2012-10-17
    10
  • andriod简单界面开发实例

    andriod简单界面开发实例多图多代码, 比较合适零基础初学者入门,多图让初学者有一个直接的认识,不是简单的hello word程序。 1、andriod开发环境搭建; 2、创建项目,第一个Demo; 3、编写第一个Demo程序; 4、简单基站定位程序。

    4
    65
    3.76MB
    2012-10-17
    10
  • 文本文件内容对比工具

    文本文件内容对比工具,可以对比两个文件内容存在不同的地方,哪些地方被修改了

    4
    83
    654KB
    2011-12-25
    3
  • 精选PHOTOSHOP美容教程300例.part4.rar

    精选PHOTOSHOP美容教程300例,每个例子每一步都有图解,学习ps很容易上手。大小为72.7MB,为exe格式的电子书,由于本人权限只能上传20M,所以分4包分别上传.

    5
    48
    16.24MB
    2010-08-05
    10
  • 精选PHOTOSHOP美容教程300例.part3.rar

    精选PHOTOSHOP美容教程300例,每个例子每一步都有图解,学习ps很容易上手。大小为72.7MB,为exe格式的电子书,由于本人权限只能上传20M,所以分4包分别上传.

    0
    51
    19MB
    2010-08-05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