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外与可见光图像配准方法分类及现状

    :红外与可见光图像配准作为一类重要的多传感器图像配准方法,在自动控制、机器人、遥感及 军事应用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介绍了红外与可见光图像配准问题的本质及难点,从原理上总结了 大部分配准算法的基本步骤,并将现有的配准方法分为两类:基于区域的配准方法和基于特征的配准 方法。从算法的可行性角度出发,分析了几种具有代表性的配准方法及其优缺点,最后对其未来的发 展进行了展望。

    5
    685
    559KB
    2011-02-28
    43
  • numerical recipes

    2007年新书 《Numerical Recipes: The Art of Scientific Computing Third Edition》 [color=Red]上传完毕,欢迎下载[/color] [color=Red]这本书是数值算法的经典书之一,对于通信仿真很有帮助![/color] 【作者】:William H. Press,Saul A. Teukolsky,William T. Vetterling,Brian P. Flannery 【ISBN 】: ISBN-13 978-0-521-88068-8/ ISBN-10 0-521-88068-8 【页数 】:1235页 【开本 】 : 【出版社】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出版日期】:2007,9月

    5
    75
    7.57MB
    2009-06-11
    6
  • MATLAB 6.5辅助优化计算与设计

    本书是基于MATLAB 6.5的优化工具箱v2.2(Optimization Toolbox)编写的。书中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优化方法的基础理论和优化工具箱v2.2函数功能、语法和工程实际应用。全书侧重于优化工具箱在工程中的具体应用,通过具体的分析和详细的实例,读者不仅对MATLAB优化工具箱函数的强大功能有一个深刻了解,更能学会正确运用优化工具箱函数快速解决实际问题,从而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书具有内容全面新颖、针对性强、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等特点,可以作为最优化方法、决策分析等学科的参考书,也可为从事优化决策领域研究的广大研究人员提供较大的帮助。

    0
    115
    10.56MB
    2009-05-08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