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CHunter+spy.zip

    pchunter和spy++。这个PCHUNTER还需要修改一些地方,基本功能是够用的。

    0
    114
    7.8MB
    2021-04-24
    9
  • 高级搜索思维导图.emmx

    高级搜索思维图。百度,必应怎样进行高级的搜索,为何别人能搜到的东西,你却搜索不到。更多内容关注公众号:无情剑客

    0
    196
    22KB
    2020-06-11
    9
  • UserForPlantUml.msi.zip

    在使用PlantUml的时候,如果不使用Graphaviz的话,这只能画流程图,不能够实现类图,会提示dot.exe文件找不到

    0
    90
    31.89MB
    2019-10-13
    10
  • Dota改建枚举进程MFC模块.zip

    Dota改建 界面使用MFC,请执行下载MFC库,后续会不断更新。内容目前涉及枚举进程和模块

    0
    57
    1.23MB
    2019-09-10
    9
  • 在线预览完整实现.zip

    基本思路::使用pdf.js实现在线预览pdf功能。将office(doc,execel),txt,png,jpeg等常见的格式在web端进行转换。 起初使用apose这个包,在Linux下中文字体显示为空格。这个网上有好多解决方案。但是由于内网环境,无法下载fc-list命令,放弃使用这个包。改成使用XDocService.jar这个包,简单看一下源码可知这个转换是放在xdoc服务器上进行的解析。如果条件允许,建议自己搭建一套解析系统,最好操作系统使用Windows。由于资源紧张,所以目前的方案使用的xdoc服务器进行的解析。能够将office(doc,execel),txt,png,jpeg等常见的格式转化为pdf,这个转化的功能还是很强大的。(帮xdoc做了一波广告)。不过话说回来,xdoc解析txt文件是会自带广告,这个怎么去掉,通过分析源码,修改pipe函数,过滤掉相关的广告字段就ok了。 Android中可以集成腾讯的x5内核。

    0
    864
    3.31MB
    2019-08-16
    50
  • IOC简单实现Demo

    一个简单的IOC实现Demo。使用注解和包扫描技术实现IOC。

    0
    152
    5KB
    2018-04-29
    10
  • jsp+Servlet实现简单的登陆

    Servlet+Jsp实现简单的登陆,HttpSession session = request.getSession();

    0
    595
    26KB
    2018-04-06
    28
  • 数据上传代码

    数据上传相关的代码,异常处理等。数据上传相关的代码,异常处理等

    0
    93
    12KB
    2018-03-28
    10
  • mysql-connector-java-5.1.7-bin.jar

    加载驱动程序,这里需要引入Mysql-connection-java-5.1.7-bin.jar。没有这个包的会,加载驱动程序会失败,导致程序不能正常运行。

    0
    130
    693KB
    2017-10-15
    7
  • 百度地图隐藏无关区域

    让百度地图只显示你想要的行政区,而将无关的区域进行隐藏。这样会让界面简介许多。echrts虽然也能做,但是百度已经不提供相关的数据下载了,同时echarts不能提供许多百度地图的特性。

    4
    1753
    22.24MB
    2017-10-11
    50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3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7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