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组织与体系结构2016年期末试题A

    三、 简答题 (每题8分,共40分) 1. 什么叫中期调度?中期调度中的交换是什么意思,解释其工作机制。(8分) 2. 一个指令周期包含那些子周期,试列举并描述它们。(8分) 3. 什么是指令操作中的控制传递?有哪些基本的控制传递方式(8分) 4. 流水线为什么会出现控制相关?解决控制相关的方法有那些?(8分) 5. 衡量程序并行后性能改进的核心定律是什么?试简要说明该定律的特性。(8分)

    0
    91
    75KB
    2019-01-10
    9
  • 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组织与体系结构2015年期末试题A

    三、 简答题 (共40分) 1. 短期调度将进程分为哪几种状态?这几种状态各代表什么含义,如何转换?(8分) 2. 什么是中断?为什么需要中断?中断发生时需要做哪些工作?(8分) 3. 典型的计算机指令集分为哪几种类型?简要描述这些指令的功能(8分) 4. 什么是虚拟地址?什么是物理地址?如何从虚拟地址映射到物理地址?(8分) 5. 什么是Amdahl定律?该定律说明了什么问题?(8分)

    0
    73
    65KB
    2019-01-10
    10
  • 商务智能复习题

    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商务智能结课开卷考试复习资料。资料在手,高分我有。

    0
    836
    228KB
    2018-11-23
    50
  • 商务智能课后作业答案

    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朱卫平老师课后作业答案,该答案获得了95分。

    0
    3839
    233KB
    2018-11-23
    46
  • 数字图像处理实验指导书-matlab-冈萨雷斯

    《数字图像处理》实验指导书 实验一、空域图像处理 一、 实验目的 1 熟悉CCS 集成开发环境的操作和基本功能; 2 熟悉MATLAB 基本图像操作; 3 结合实例学习如何在程序中增加图像处理算法; 4 理解和掌握图像的线性变换和直方图均衡化的原理和应用; 5 了解平滑处理的算法和用途,学习使用均值滤波、中值滤波和拉普拉斯锐化进行图像 增强处理的程序设计方法; 6 了解噪声模型及对图像添加噪声的基本方法。

    0
    395
    371KB
    2018-10-21
    47
  • 计算机组成原理试题

    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组成原理试题 1.处理器P1时钟频率为1GHz,在P1上执行某程序的CPI为2;若试图将该执行时间减少20%,但CPI随之增加20%,则应将时钟频率调整为多少才能达到要求。2.在MIPS系统中, 设取指令j 0x1234时, 程序计数器PC的内容为0x91234567, 则执行此指令后, PC的内容是

    0
    0
    58KB
    2018-10-21
    10
  • 商务智能课后作业1

    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商务智能课后作业1 请思考数据挖掘可能会遇到哪些法律问题,可能会和哪些法律有关,请举出具体例子并讨论;Skewness是什么,请计算对称正态分布,正偏移和负偏移时候的Skewness的指(请自行拟定数据分布具体数值)

    0
    984
    63KB
    2018-10-21
    28
  • 2016武汉大学操作系统期末试卷

    武汉大学国际软件学院2016年操作系统期末考试试卷一、 选择题(2*25=50) 1. 当CPU执行操作系统代码时,称处理机处于( )。 A.执行态 B.用户态 C.核心态 D.就绪态 2. 在下列性质中,( )不是分时系统的特征。 A.多路性 B.交互性 C.独立性 D. 实时性 3. 下列各项工作步骤中,______不是创建进程所必须的步骤。 A.建立一个PCB B.阻塞进程 C.为进程分配内存等资源 D.将PCB连接入进程就绪队列

    5
    343
    25KB
    2018-06-28
    19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