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平台使用OpenGLES2.0显示YUV数据

    Android平台采集Camera的YUV原始数据后使用OpenGLES2.0显示,内置YV12格式的YUV分量分离。 附件为完整例子,感谢“李狗蛋52635”提供的GLProgram类。

    3
    1034
    893KB
    2017-11-27
    50
  • SourceInsight 3.5(带注册码)

    Source Insight不仅仅是一个强大的程序编辑器,它还能显示reference trees,class inheritance diagrams和call trees。Source Insight提供了最快速的对源代码的导航和任何程序编辑器的源信息。 Source Insight提供了快速和革新的访问源代码和源信息的能力。与众多其它编辑器产品不同,Source Insight能在你编辑的同时分析你的源代码,为你提供实用的信息并立即进行分析。

    0
    268
    4.7MB
    2013-11-22
    15
  • SecureCRT 非安装版

    SecureCRT是一款支持SSH(SSH1和SSH2)的终端仿真程序,简单的说是Windows下登录UNIX或Linux服务器主机的软件。SecureCRT支持SSH,同时支持Telnet和rlogin协议。SecureCRT是一款用于连接运行包括Windows、UNIX和VMS的理想工具。通过使用内含的VCP命令行程序可以进行加密文件的传输。有流行CRTTelnet客户机的所有特点,包括:自动注册、对不同主机保持不同的特性、打印功能、颜色设置、可变屏幕尺寸、用户定义的键位图和优良的VT100,VT102,VT220和ANSI竞争.能从命令行中运行或从浏览器中运行.其它特点包括文本手稿、易于使用的工具条、用户的键位图编辑器、可定制的ANSI颜色等.SecureCRT的SSH协议支持DES,3DES和RC4密码和密码与RSA鉴别.

    0
    65
    4.02MB
    2013-11-22
    12
  • glib库异步队列和线程池代码分析

    本文章主要讲了两部分内容:一是分析了异步队列的原理和实现,二是分析线程池的原理和实现。

    4
    264
    76KB
    2012-02-09
    50
  • Glib库常用数据结构

    Glib库常用数据结构:组织数据、单向链表、双向链表、散列表、数组、树、队列

    0
    214
    156KB
    2012-02-09
    41
  • 如何使用Glib工具集管理C数据

    使用 GLib 工具集管理 C 数据:组织数据、单向链表、双向链表、散列表、数组、树、队列

    0
    61
    373KB
    2012-02-09
    9
  • glib 库简介

    g l i b库是L i n u x平台下最常用的C语言函数库,它具有很好的可移植性和实用性。g l i b是G t k +库和G n o m e的基础。g l i b可以在多个平台下使用,比如L i n u x、U n i x、Window s等。g l i b为许多标准的、常用的C语言结构提供了相应的替代物。如果有什么东西本书没有介绍到,请参考g l i b的头文件:g l i b . h。g l i b . h中的头文件很容易理解,很多函数从字面上都能猜出它的用处和用法。如果有兴趣, g l i b的源代码也是非常好的学习材料。

    5
    244
    554KB
    2012-02-09
    1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