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完美Linq Pad 带智能提示。

    完美Linq Pad 带智能提示,想写就写。就是这么任性!

    0
    55
    4.09MB
    2015-01-12
    10
  • [精品]最新吉日嘎拉通用权限管理系统源码 (C#)

    [精品]最新吉日嘎拉通用权限管理系统源码 (C#) 吉日嘎拉 走火入魔通用权限设计源码,要学习的赶紧下载了!

    5
    548
    22.95MB
    2013-06-08
    50
  • ORACLE DATABASE 11G数据库管理艺术-卷2(共两卷)

    内容简介 《Oracle数据库管理艺术11g新特性》是经典名著《Oracle 10g数据库管理艺术》一书的姊妹篇,通过示例全面而又详细地讲述了Oracle 11g的新特性,讲述了更改管理、数据库自动化、性能管理、故障诊断、存储管理、安全管理、性能管理、应用开发、数据仓库等各个方面的改进和创新。通过阅读《Oracle数据库管理艺术11g新特性》,读者将全面了解Oracle 11g新特性,从而进行更好的管理或开发。 编辑推荐 《Oracle数据库管理艺术11g新特性》结构清晰,内容全面,示例丰富,适用于所有DBA 和开发人员。 作者简介 作者:(美国)阿拉派蒂 (Sam R.Alapati) (美国)金 (Charles Kim) 译者:钟鸣 王君 Sam R.Alapati世界顶尖的Oracle技术专家,一位经验丰富的数据库管理员,有20多年从业经历。他拥有0racle OCP DBA证书和HP-UX CSA证书,曾经担任0racle公司的高级顾问,并在AT&T、雷曼兄弟、NBC等世界顶级公司担任DBA。目前,他管理着世界上最大的Oracle数据库之一——美国童子军全国总部数据库。除本书外,他还是(Oracle 10g数据库管理艺术》(人民邮电出版社2007年出版)的作者,而且是Oracle公司OCP考试官方教材的作者。Charles Kim Oracle OCP DBA、Red Hat RHCT和微软MCP,具有17年以上的IT经验,自1991年以来就一直使用Oracle。他曾经担任世界领先的金融信息服务公司Fidelity的首席Oracle数据库工程顾问。目前,他管理DBAExpert.com网站并给Oracle DBA和开发人员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1
    1747
    46.27MB
    2012-09-05
    10
  • ASP·NET程序员成长攻略].陈哲.扫描版.pdf

    碉堡了...要自学的赶紧! 很基础,力推入门级教程! 本书将是市面上第一本将Web页面美工设计、数据库开发和ASP.NET程序开发相结合的技术图书。当前基于ASP.NET的网站开发正在兴起,特别是越来越多的商业网站使用ASP.NET技术,而页面的美观是商业网站的一个特点。但在实际开发中,许多程序员对页面美观的处理技术仍然匮乏,导致系统页面不美观,不符合客户对页面的要求。纵观现有的书籍,很少有谈到如何将程序开发和页面美术设计有机结合起来的图书。 本书以实例为主线,从页面设计开始,同时兼顾一些重要的开发知识点阐述。本书的示例系统采用流行、高效的网站三层架构,即数据层、业务层和表示层,对于实战开发很大的指导意义。创建功能完善的ASP.NET应用程序涉及到的知识很多,包括页面设计、数据库开发和后台程序开发,本书对开发中的这些知识都进行了介绍。本书结构清晰、语言简练、实例丰富。 本书的主要读者对象是具有一定程序设计知识,并且正在考虑学习用Web应用程设计的开发人员。特别适用于ASP.NET技术的编程人员、高校师生和相关项目经理,既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ASP.NET开发人员的参考书。

    0
    56
    59.11MB
    2012-06-25
    10
  • 《精通正则表达式》推荐

    正则表达式,不用介绍了吧,作为开发者的你掌握了吗?将自己收藏的精通正则表达式.pdf与大家分享下载使用.

    0
    33
    5.79MB
    2009-01-15
    2
  • GGGif 屏幕录像成GIF图片

    很牛的屏幕录像,记录屏幕动作录制自动生成GIF动画格式。配合GIFMovieGearcn工具!

    2
    208
    125KB
    2008-12-28
    9
  • 汇编语言入门经典之作

    汇编语言入门经典之作,想学汇编的一定要下载此书。

    0
    39
    1.48MB
    2008-10-23
    50
  • ACCP 5.0 C#实现“魔幻战士”。

    ACCP 5.0 C#实现“魔幻战士”。附源码... 需要的赶紧下载!

    0
    22
    4.91MB
    2008-10-16
    5
  • C#实现windows记事本源码。

    C#实现windows记事本的源码。 C#实现windows记事本的源码。 C#实现windows记事本的源码。

    5
    102
    643KB
    2008-10-16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