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a对libuv的简单封装

    使用luacpi对libuv进行了简单的封装,能够用脚本建立tcp server、注册timer事件。仅支持linux平台,里面包含了server端和client端,均用lua+libuv开发。上传上来,供以后参考。

    0
    149
    1.72MB
    2015-09-09
    10
  • html5开发的俄罗斯方块

    用html5开发的俄罗斯方块,打开网页就可以玩儿了。没有用什么线程的开发引擎,我用的h5的canvas和js的timer来实现的动态绘制。这个版本还没有对手机浏览器做适配,实际上要做的话也很简单。代码比较简单易懂,不失为一份h5的入门实例。

    0
    71
    10KB
    2015-07-24
    15
  • WebGIS前端开发demo

    用OpenLayers框架开发的地图展示控件,gis引擎用的是天地图。实现了叠加标注、鼠标点击(滑过)要素时的气泡显示、点线面的绘制等功能。

    4
    3835
    1.4MB
    2013-07-16
    41
  • Flex与Flash相互调用实例

    Flex与Flash相互调用。解压后有两个工程目录,一个是flash程序,一个是flex工程。

    0
    105
    337KB
    2012-05-25
    4
  • 自动端口并拨号上网程序

    自动搜索计算机上的网络端口,可以拨号连接网络。支持手机端口。

    4
    84
    50KB
    2011-08-12
    3
  • c#语言,使用OpenNETCF.dll开发的录音、播放软件--demo

    demo其实很简单,很容易看懂。大部分功能由OpenNETCF.dll实现了。

    5
    190
    450KB
    2009-04-23
    32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