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PTV源码,iptv服务器源码,cms源码

    适用范围: IPTV营运商,酒店IPTV系统,学校IPTV系统,小区IPTV系统。支持全国电信,联通,移动IPTV组播源。 功能: 1、采用标准的B/S、完全基于Web方式,支持全国电信,联通,移动iptv组播。 2、服务器采用linux作系统,稳定、安全。 3、全面支持组播(Multicast),利用组播技术可以大大的减轻服务器的负担,不管有多少连接用户都可以收到理想的直播效果,组播技术是当前最理想的流媒体传输方式。 4、支持多种直播模式:UDP、RTSP、HTTP,MMS,RTMP, HLS,P2P等,m3u8切片时间可调。 5、支持全局字幕功能。 6、直播、点播支持频道管理轻松调整电视频道。 7、采集、发布分离架构,互相独立工作不受影响。 8、支持文件直播,具有很强的通用性。 9、支持收看权限的管理,可以允许或限制指定客户端进行节目收看。 10、支持网络连接自适应功能。网络异常时,发布服务器可自动断开与采集工作站的连接;网络正常时,又可以自动恢复连接,最大限度保持系统的稳定。 11、单发布服务器支持500并发,完全满足电信级的应用。 12、支持节目7天节目回放,实时时移。 13、可外网控制终端播放内容,方便管理员管理。 14、采用动态防盗链技术,保证直播流不被盗链。 15、提供完整的终端接入,认证,计费,监管等功能。

    0
    2658
    1KB
    2018-11-23
    31
  • 短信管理器

    帮助android应用开发的童鞋迅速掌握sms的发送原理

    0
    46
    315KB
    2013-10-17
    9
  • android指南针

    功能很强大的指南针,对于想迅速全面理解传感器的童鞋来说是不可多得的教材。

    0
    30
    793KB
    2013-10-17
    0
  • 视频播放器

    很详细的视频播放器,有代码注释,可惜很快理解程序,对于对surfaceview有困惑的童鞋可以快速掌握。

    0
    45
    695KB
    2013-10-17
    0
  • 很详细的jni教程

    很全的JNI教程,帮你深入android开发,快速了解深入底层的开发工作,一步步带你掌握jni。

    0
    24
    70KB
    2013-10-14
    0
  • makefile教程

    很全很详细的makefile教程,帮助在linux操作系统下编译的童鞋们快速掌握makefile的编写。

    0
    31
    864KB
    2013-10-14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