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多用户MIMO/OFDM系统的空间子信道分配算法

    对多用户MIMO/OFDM系统空间子信道进行了研究,提出一种新的自适应空间子信道分配算法

    4
    104
    273KB
    2009-06-11
    11
  • OFDM系统基于导频的联合信道估计与干扰抵消算法

    对OFDM系统中由于时域双选信道产生的载波间干扰进行了分析,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一种新的OFDM导频符号结构及信道估计算法。

    0
    124
    363KB
    2009-06-11
    10
  • 光通信发展现状及展望

    光通信是一种以光波为传输媒质的通信方式。光波和无线电波同属电磁波,但光波的频率比无线电波的频率高,波长比无线电波的波长短。因此,它具有传输频带宽、通信容量大和抗电磁干扰能力强等优点。光通信的发展历史悠久,本文主要介绍光通信的发展历史,包括光通信发展以及光纤通信的发展,简单概括了国际以及我国光纤技术的现状,并且对新形势下的光通信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

    5
    232
    47KB
    2009-06-11
    9
  • 多径衰落信道的性能分析

    多径衰落是指在微波信号的传播过程中,由于受地面或水面反射和大气折射的影响,会产生多个经过不同路径到达接收机的信号,通过矢量叠加后合成时变信号.多径衰落可分为平衰落和频率选择性衰落。

    4
    443
    27KB
    2009-06-11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