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网站支付页面(官方)

    手机网站支付DEMO

    0
    1682
    3.71MB
    2017-08-27
    50
  • myeclipse9.0注册机

    myeclipse9.0 注册机 截止20191231

    0
    30
    334KB
    2017-06-16
    0
  • java 168个经典源码

    包括:初识Java,熟悉Eclipse开发工具,Java 语言基础,流程控制,字符串,数组,类和对象,包装类,数字处理类,接口、继承与多态,类的高级特性,异常处理,Swing程序设计,集合类,I/O输入输出,反射,枚举类型与泛型,多线程,网络通信,数据库操作,Swing表格组件,Swing树组件,Swing其他高级组件,高级布局管理器,高级事件处理,AWT绘图与音频播放,打印技术和企业进销存管理系统等。所有知识都结合具体实例进行介绍,涉及的程序代码给出了详细的注释。

    0
    45
    394KB
    2017-04-08
    3
  • IE6 绿色版 兼容win764位.rar

    e6,兼容win7 64位100%完美运行,找了好久的,不容易的

    0
    46
    30.62MB
    2017-04-07
    2
  • activiti-designer-5.18.0

    activiti-designer-5.18.0

    0
    36
    11.19MB
    2017-04-06
    0
  • android 声音转文本(科大讯飞)

    android 声音转文本(科大讯飞),转换率95%。本人将此功能用于试题录入模块。

    1
    222
    1.96MB
    2017-03-27
    33
  • android QQ聊天系统(服务器端和客户端)

    运行步骤 QQServer端 1,使用mysql.sql文件创建数据库,修改DB.properties中密码为你设置的数据库的密码 mysql数据库默认编码应该设置为gbk 2,先启动Server QQClient端 1,改ip 修改com.way.chat.common.util.Constants.SERVER_IP为你自己电脑的ip 查看ip,开始---运行---cmd(命令提示符)---ipconfig 2,运行客户端 真机测试时如果真机不能连接自己电脑上的服务器,先要关闭防火墙; 真机不能连接自己电脑的服务器的时候,可以使用模拟器测试 ============================================================================================= 原理:socket通信+多线程 1,服务器QQServer开启了一个ServerSocket,等待客户端连接; 2,用户操作安卓客户端的时候,客户端QQClient创建一个Socket后去连接服务器,创建一个输出线程ClientOutputThread,将客户端的消息发送给服务器; 3,服务器使用InputThread接收用户发送的消息,根据消息的不同调用不同的代码进行消息处理(如登陆消息就验证用户名和密码,调用dao查询数据库,返回验证结果),处理完毕后,服务器将处理结果通过OutputThread发送给客户端; 4,客户端使用ClientInputThread接收服务器返回的结果,根据结果不同展现不同的界面(...登陆成功进入QQ主界面,验证失败给出用户名密码错误的界面)

    0
    353
    1.91MB
    2017-03-27
    10
  • 华为Java编程规范

    建议1 异常捕获尽量不要直接 catch (Exception ex),应该把异常细分处理。(1.42+) 说明:可以设计更合理异常处理分支 建议2 如果多段代码重复做同一件事情,那么在方法的划分上可能存在问题。(1.42+) 说明:若此段代码各语句之间有实质性关联并且是完成同一件功能的,那么可考虑把此段代码构造成一个新的方法。 建议3 集合中的数据如果不使用了应该及时释放,尤其是可重复使用的集合。(1.42+) 说明:由于集合保存了对象的引用,虚拟机的垃圾收集器就不会回收。 建议4 源程序中关系较为紧密的代码应尽可能相邻。(1.42+) 说明:便于程序阅读和查找。 示例:矩形的长与宽关系较密切,放在一起。 rect.length = 10; rect.width = 5;

    3
    833
    219KB
    2017-03-27
    44
  • windows下tomcat自动启动vbs脚本

    windows下tomcat自动启动vbs脚本,自己用的。

    1
    562
    187B
    2017-03-09
    50
  • Java 面试宝典(140页,近200道各类笔试题)

    2017 年 最新Java 面试宝典,pdf格式,140页,近200道笔试题,涵盖 java和j2ee整个开发体系,有了它 ,敲开java各大软件公司的大门,轻而易举。

    4
    104
    2.31MB
    2017-03-03
    9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