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 文件夹大小扫描预览,直观显示文件夹大小,磁盘清理工具。文件大小树形图。

    1. 这是一个Windows平台上直观显示文件夹大小的工具。UI很好,很直观。也显示了每个文件夹占用上层文件夹空间的百分比。 2. 适用于Windows上手动清理磁盘空间。

    0
    716
    8.55MB
    2022-03-14
    30
  • baksmali-2.2.5

    反编译oat和dex的工具。从源码编译的最新版本。 https://github.com/JesusFreke/smali

    0
    217
    3.35MB
    2018-11-29
    9
  • win7 32位虚拟光驱驱动

    windows7 x32的虚拟的光驱的驱动。如果你的虚拟光驱突然不能用了,那么这就是你需要的。解决DTSOFT Virtual CDRom Device的问题。

    0
    197
    61KB
    2018-06-03
    16
  • windows 8.1 x64虚拟光驱驱动

    windows8.1 x64的虚拟的光驱的驱动。如果你的虚拟光驱突然不能用了,那么这就是你需要的。解决DTSOFT Virtual CDRom Device的问题。

    0
    70
    85KB
    2018-06-03
    10
  • VTSoft win7 64驱动(虚拟光驱驱动)

    windows7 x64的虚拟的光驱的驱动。如果你的虚拟光驱突然不能用了,那么这就是你需要的。解决DTSOFT Virtual CDRom Device的问题。

    0
    297
    77KB
    2018-06-03
    9
  • MX Player Codec (x86) 1.9.9

    支持android-x86平台的播放器,避免登陆google商店,可用于测试。

    0
    294
    6.87MB
    2017-12-12
    19
  • AndroidGDI路径及裁剪效果示例+解析

    1.这是一个Android中GDI的文本对齐、路径效果、裁剪效果的示例工程。 2.代码来自于官方示例。 3.对其中添加了大量的个人的理解的注释,特别是路径效果和裁剪效果,添加了足够明确的理解说明。 4.裁剪效果在4.2模拟器下表现似乎存在问题,在4.0下表现正常。 5.要加载不同的源文件,只要在AndroidMainFest.xml文件中的activity的name属性改为对应的java文件即可。

    0
    83
    1.07MB
    2015-05-14
    10
  • 使用vfw32的网络视频聊天实例

    使用微软提供的avi库进行网络视频聊天。 Vfw是微软提供的一个avi库。 源代码是VC6.0下的,书本讲的十分简练,也有很多错误。这个是使用VS2010重写的,其中加入了大量自己的理解注释,对于不了解如何进行网络视频开发的人很有借鉴意义。 #include "vfw.h" // Windows提供的avi库 #pragma comment (lib, "vfw32") // 导入动态链接库 由于程序在接收字节时使用的是字符指针,所以编译程序时要在多字节字符集下编译方可。在多字节字符集模式下,中文使用的是GB2312.

    5
    157
    2.91MB
    2014-11-13
    9
  • WINDOWS程序设计动态链接库 DLL 示例程序

    使用VS2010编写的《Windows程序设计》中动态链接库 dll 的例子 原书中有一些错误 以及不适用于新版本VS的地方 对程序添加了很多自己的理解的注释 主要是一个dll的编写和使用 适合对动态链接库不了解的同学学习参考

    0
    162
    24KB
    2014-10-31
    13
  • 使用MFC自动化处理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3

    一个在MFC环境下使用代码调用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3 的例子,并附带两个网页形式的详细的教程包含在项目文件夹中。

    4
    153
    2.19MB
    2014-02-24
    10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5min(2023年起)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