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译原理实验:词法分析程序

    设计完成正则文法所描述的Pascal 语言子集单词符号的词法分析程序,加深对词法分析原理的理解。并掌握在对程序设计语言源程序进行扫描过程中将其分解为各类单词的词法分析方法。 编制一个读单词过程,从输入的源程序中,识别出各个具有独立意义的单词,即关键字、其他标识符、整型常数、运算符、界符五大类。并在文本文件中依次输出各个单词的内部编码及单词符号自身值。(遇到错误时可显示“Error”,然后跳过错误部分继续显示)。 含有实验程序,实验报告

    4
    443
    22KB
    2011-05-19
    17
  • 递归下降语法分析程序

    完成以下描述算术表达式的LL(1)文法的递归下降分析程序 G[E]: E→TE′ E′→ATE′|ε T→FT′ T′→MFT′|ε F→ (E)|i A→+|- M→*|/ 输入:每行含一个表达式的文本文件。 输出:对表达式进行语法分析,判断一个表达式是否正确。 含有试验程序,实验报告

    4
    226
    91KB
    2011-05-19
    10
  • LL(1)语法分析程序

    实现LL(1)分析中控制程序(表驱动程序);完成以下描述算术表达式的LL(1) 文法的LL(1)分析程序。 G[E]: E→TE′ E′→ATE′|ε T→FT′ T′→MFT′|ε F→ (E)|i A→+|- M→*|/ 说明:终结符号i 为用户定义的简单变量,即标识符的定义。 含有程序,运行程序,实验报告。

    5
    960
    155KB
    2011-05-19
    20
  • 解决线程同步问题,采用两套解决方案

    实验创建两个共享数据资源的并发进程,在没有同步控制机制的情况下,实验过程中会出现某些异常。讨论临界区问题,针对观察到的现象,采用两套解决方案:1、采用windows操作系统提供的mutex机制;2、采用软件方案。

    0
    79
    3KB
    2011-05-19
    9
  • 利用8259A中断实现交替闪灯实验

    每按动一次SP按钮,产生一次中断信号向8259A发出中断请求,在中断程序里将LED指示等交替点亮和熄灭。同时在数码管上显示“8259---b”。

    4
    275
    2KB
    2010-11-25
    13
  • 利用8255A进行开关位置的显示实验

    PC口接8个拨动开关K1-K8,PB口接4个发光二极管LED,从C口读入开关K1-K8的位置信息(当K1-K8中任何一个接到+5V时读入逻辑‘1’,接到GND时读入逻辑‘0’),并将该开关位置以16进制数据的方式点亮和熄灭L1-L4的LED(‘0’点亮,‘1’熄灭)。如果同时有多个开关接到GND时,仅在LED中显示开关位置数最小的那个16进制数(K1最小,K8最大),要求在数码管上显示“8255---b”

    5
    256
    2KB
    2010-11-25
    9
  • 8253A级联工作下的GATE控制实验

    使用通道0和通道2,通道0 的输出OUT0作为通道2的GATE2的门控信号;通道0工作在3方式,产生一定周期的方波信号,通道2 工作在1方式;1方式虽然不是周期输出,但是在GATE信号上升沿周期出现时,1方式可以重新计数(通道2计数完成后输出高电平,此时GATE信号出现上升沿可以重新开始新的计数)。

    5
    270
    2KB
    2010-11-25
    27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