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库工程管理标准体系建设培训系列材料

    一、标准体系建设目的 二、标准体系建设到底要干什么? 三、标准体系建设的目标 四、标准体系分类 五、标准体系框架 六、标准体系架构解析 七、考核要素解析 八、建设方法解析 九、实施计划解析

    0
    19
    286KB
    2024-02-20
    5
  • 绿色的word5

    早期的16位的word5,用于打开早期用word5创建的doc文件,以便将其转化为word97~word2003能打开的rtf格式文件。是拯救古董文件的一种方法。注意,本程序只能在32位的windows系统中运行。运行中若报错,可将mapi.dll文件拷贝到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中即可解决问题。

    0
    24
    1.39MB
    2023-08-19
    3
  • delphi4.0 开发工具包

    delphi4.0 是1998年发布的,至今已有很多年了,但还经常看到有迫切需要苦苦找寻的用户!现予以上传,仅供用于教学和研究工作,请勿用于商业目的。

    0
    100
    112.74MB
    2018-07-05
    10
  • dell inspiron 11z bcm4310无线网卡驱动 for xp_vista

    从dell站点下载的“dell 微型无线网卡驱动”不支持xp或vista,网上的很多资源无法使用。 经大量的搜索,发现联想的F41A 无线网卡和dell 11z 均使用的是bcm4310芯片,且找到了联想的驱动。现放置与此,以解部分用户的燃眉之急。

    0
    149
    12.4MB
    2016-10-16
    10
  • 8086处理器指令集&功能调用速查手册

    8086的体系结构简介,80x86指令表,masm伪指令表,dos功能调用表,bios功能调用表。

    0
    162
    20.86MB
    2016-10-12
    15
  • delphi7高精度计算单元 high.dcu

    基于ansistring类型开发了delphi7的高精度计算单元high.dcu,其中包含高精度加法、减法、乘法、除法、最小公倍数、最大公约数 等计算函数或过程。其接口文件如下: unit high; interface const intmax=32767; function d2c(d:byte):char; function c2d(c:char):byte; function len(s:ansistring):integer; function plus(x,y:ansistring):ansistring; function mult(x,y:ansistring):ansistring; function minus(x,y:ansistring):ansistring; function divide(var x:ansistring;y:ansistring):ansistring; function gcd(x,y:ansistring):ansistring; function lcm(x,y:ansistring):ansistring; function hex2dec(s:ansistring):ansistring; procedure trans(a:ansistring;b:integer); implementation ................ end.

    1
    166
    5KB
    2016-08-10
    17
  • 点与多边形的关系

    计算原理: (1)是否为凸多边形:前三个点计算三角形(封闭线的面积,用积分方式计算),以后每加一个点面积均应增加或至少相等。 (2)最后一个点是否在凸多边形内:同上方式计算加上这个点的多边形的面积,相等或减少表示在内 !

    0
    173
    131KB
    2016-07-15
    16
  • 十进制basic(decimalbasic)的解释执行和编译执行

    简要介绍十进制basic(decimal basic)的特性和如何编译执行。

    0
    190
    118KB
    2014-10-14
    14
  • DBISAM4实用程序

    DBISAM4实用程序(utils),不用安装,下载解压后可直接使用。包括dbsys、bdetran、srvadmin 三个工具。

    0
    102
    1.86MB
    2014-07-13
    10
  • DBISAM3实用程序

    DBISAM3实用程序(utils),不用安装,下载解压后可直接使用。包括dbsys、bdetran、srvadmin 三个工具。

    0
    96
    1.54MB
    2014-07-13
    9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